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用逆天配置说服你 试驾长安全新奔奔MT
×

用逆天配置说服你 试驾长安全新奔奔MT

2014-02-21 08: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全景天窗的出现足以让竞争对手们颜面扫地,因为在我的印象中这项配置在这一级别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虽然不能实现开闭功能,但也绝对算的上是惊艳的配置了。此外,为了方便进行遮阳板的操作,这里被设计为两段式结构,便于前后排驾乘人员的分别使用。

织物座椅中签入了许多不规则的线条元素,在视觉性上起到了时尚的感觉。在车身宽度的限定下,要保证乘坐舒适性,所以取消了中央手扶箱。

将主驾座椅调整至最低位置后,身高1.82m的编辑坐入后头部约有4指的空间,这个结果是我最初没有想到的,究其原因则是全景天窗的功劳,在取消了传统内饰顶板后,头部空间上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后排的表现在我们的预料当中,乘坐空间只能算是及格,腿部相比头部空间更为宽裕一些。

后备厢容积可以满足日常超市采购或是短途自驾游的需求,小尺寸备胎位于备厢隔板下方,在后排无人乘坐时,还可以将后排座椅进行拆分放倒,展现了储物的灵活性与便利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