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价竞技场 2013年度重点车型选购回顾

同价竞技场 2013年度重点车型选购回顾

2014-02-01 08:32: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正在选车的车友往往会遇到手里的购车预算不知道选哪一款最好的情况,而在近似的购车价位区间中,消费者的选车维度也仅仅在横向挑选,如同一级别中的几款热销车型,而同价竞技场是提供给购车用户不同的纵向选车维度的重要购车指导意见。相同的价位,能够选择除了热销同级别车型外的不同种类车型,跨度很宽泛,能够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购车指导。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去年重点车型的同价竞技场。

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

网上车市的同价竞技场栏目来到第14期,本期我们将价位锁定在23.98万元,目标锁定国内大热的SUV市场。本期的参选车型有刚上市的一汽丰田新RAV4、创造销售神话的东风本田CR-V还有进口品质的标致4008。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23.98万元左右,又想购买一款SUV车型,甚至您正在在这三款车型中举棋不定,那就赶快来看看我们本期的同价竞技场吧。

 【想了解三车具体外观、内饰、试驾感受 点击下图 跳转单一文章】 

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

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

 三车的官方指导价格同为23.98万元。不过RAV4由于是刚刚上市的新车,自然在价格上没有什么优惠。同样没有优惠的是进口身份的2013款标致4008,并且暂时没有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对于有此排放限制的城市无法上本地牌照。三车中仅有CR-V有6000元的优惠,它也终于走下了加价售车的“神坛”。

22.98万元选择谁 雅阁/锐志/马自达CX-5

      22.98万似乎已经成为一个配置丰富品质出众的合资中级车的标准价格。最受关注的换代中级车雅阁与改款锐志上市后价格似乎成为热议的话题,本次同价竞技场就挑选出这两款车中最为卖座的车型并且与前一阵也刚刚上市的长安马自达创驰蓝天SUV马自达CX-5来一场同价对比。

【想了解三车具体外观、内饰、试驾感受 点击下图 跳转单一文章】

22.98万元选择谁 雅阁/锐志/马自达CX-522.98万元选择谁 雅阁/锐志/马自达CX-522.98万元选择谁 雅阁/锐志/马自达CX-5

 按照同价竞技场的惯例,我们先将本期备选的三款车型的详细评测文章预备给各位读者。如果你对这三辆车还不熟悉,请点击上面的三张图片分别了解这三款车型。

22.98万元选择谁 雅阁/锐志/马自达CX-5

     这次来到同价竞技场的三款车型分别是雅阁2.4EX自动豪华版、锐志2.5V自动菁锐版与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豪华型。它们的售价均为22.98万,由于这三款车都是新车,所以目前的终端市场这三款车均没有优惠好在都有现车,如果对价格敏感的话,建议晚些时候再入手。

同为19.99万 对比新君威/迈锐宝/马自达6

19万元的汽车市场鱼龙混杂,什么样的车型都存在,不过要数底盘扎实中型车,还是非常少见的。今天编辑将三款价格门槛不高,底盘性能出色的中型车新君威迈锐宝马自达6进行对比,看是否符合我们家用的需求。

 【想了解三车具体外观、内饰、试驾感受 点击下图 跳转单一文章】

同为19.99万 对比新君威/迈锐宝/马自达6同为19.99万 对比新君威/迈锐宝/马自达6同为19.99万 对比新君威/迈锐宝/马自达6

按照惯例,我们将本期入围的三款车型的详细评测文章预备给各位读者。最左边是刚上市不久的别克君威试驾文章,中间是雪佛兰迈锐宝,最右是2013款马自达6的试驾体验。如果你对这三辆车还不熟悉,一口气把它们都点开吧。

同为19.99万 对比新君威/迈锐宝/马自达6

三车的指导价相差不到100元,但由于马自达6推出时间较早,经过数年改款后,已经有较大幅度优惠,直降5.8万能买到技术成熟的中级车实在是不小的诱惑。雪佛兰迈锐宝自打一上市,就走的是相比于君威的高质低价路线,优惠3万对于这样一款高质量中级车确实不易。由于别克新君威刚上市不久,目前还仍然没有任何优惠。仅从实际售价来看,马自达6无疑是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