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宝马4系领衔 近期搭载8AT热点新车推荐

宝马4系领衔 近期搭载8AT热点新车推荐

2014-01-23 06:5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目前车市中的豪华品牌的车型中8挡自动变速箱几乎已经成为主流,多档位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不仅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以及更加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众多豪华品牌不得不去拿它当作一个杀手锏,而近半年时间,也有不少8AT车型的推出,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半年内搭载8AT热点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宝马316i运动套装版 31.00
宝马4系 59.60-73.00
2014款宝马5系 42.86-79.76
2014款捷豹XJ 89.80-308.80
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 52.80-69.80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95.20-198.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市场上主要搭载8AT的品牌有宝马路虎捷豹Jeep等旗下车型,当然像雷克萨斯现代、甚至自主品牌的陆风X5也都有搭载8AT,而我没法一一给大家列举,挑选出近半年内上市比较热门的几款8AT车型,供大家参考。

宝马316i运动套装版

虽然入门级价格不足30万,但你却可以得到一款原汁原味的3系,在定名中你就不难发现,316i中并没有“L”,它是基于标准轴距系列中的一员。然而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道理相信大家也都懂,对比现售的奔驰C级奥迪A4L而言,它在车身尺寸上也谈不上有什么优势。

运动套装版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方案,意在突出时尚动感,此外还拥有贯穿中控台的红色饰条、遥控钥匙独有红色饰条、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方向盘以及Dakota材质的真皮运动座椅。对了,有一点差点忘记,那就是即使你购买的是最便宜的3系,它也会标配带有音量调节与免提通话等功能的方向盘。

N13B16A的引擎同样也使用在1系的116i车型上,同时这也也是一台低功率版本的1.6T四缸引擎,虽然316i与116i在功率与扭矩的数据上完全相同,但在调校上316i拥有4400-6450rpm更为宽泛的功率输出,而116i则为固定的4400rpm。由德国ZF提供的8HP系列八速自动变速箱现已全面应用在第六代3系中,即使你购买的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在性能科技这点上也不会被遗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