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实拍 诚意之作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实拍 诚意之作

2014-01-12 22:1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 一键启动按钮

多媒体显示屏左边的区域设置为无钥匙启动的区域,沃尔沃S60L的方形一键启动按键,相较于惯用的圆形设计则显得更加的精致。无钥匙启动按钮下方,安放了钥匙孔。

绍兴汽车网 沃尔沃S60L遮阳帘

遮阳帘可以防止乘客被阳光困扰,同时有效的提高私密性。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车门板

沃尔沃新S60L的门板很厚实,内侧的蒙皮材质也非常柔软,摸上去十分舒服,不过车门上并没有设计警示灯,这对于一向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来说实在有些不应该。

绍兴汽车网 沃尔沃S60L 一键升降按钮

主驾驶车门上集成了四个车窗的一键升降按钮,并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绍兴汽车网 前排座椅

绍兴汽车网 座椅按钮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 座椅

真皮座椅宽大舒适,颜色也不错,在头、腰、背部支撑都很到位,并且带有座椅加热和座椅记忆功能。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 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同样宽大舒适,还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并且同样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绍兴汽车网 沃尔沃S60L天窗

电动天窗为沃尔沃S60L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天窗长为390mm,宽为730mm,这个面积并不算小,但是如果能装个全景天窗,将更能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静态实拍 诚意之作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