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实拍 诚意之作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实拍 诚意之作

2014-01-12 22:1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汽车网 沃尔沃S60L外形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沃尔沃汽车亚太制造有限公司,是沃尔沃与吉利在大庆注册的合资整车制造企业,而今天要说的这款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60L(以下简称沃尔沃S60L),则是这个合资公司的首个新生儿,也是沃尔沃首款在华国产的车型。S60后面的“L”,顾名思义则是加长版沃尔沃。如此紧贴中国市场胃口的加长车型,固然背负了很大的期望。目前,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4S店S60L展车到店,全面接受预定,且在1月底前预定购车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永达沃尔沃4S店赏车订购。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前脸

沃尔沃S60L与在售版进口S60一样,都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全新一代的设计;不再以死板的商务风格示人,新脸孔多了一分朝气和活力。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外形参数

沃尔沃S60L的尺寸为4715mm*1866mm*1481mm,轴距为2856mm,相比于沃尔沃S60,其轴距增长了80mm。因此,沃尔沃S60L势必会获得更为可观的乘坐空间。

绍兴汽车网 沃尔沃S60L进气格栅

中网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从右上角贯穿至LOGO左下角的装饰条也变得更加纤细,倒梯形的多辐细边镀铬格栅提升前脸的张力,与大尺寸的品牌logo相得益彰。

绍兴汽车网 沃尔沃S60L大灯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大灯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大灯

沃尔沃S60L除了入门的智行版外,其余车型均配有ABL自动疝气大灯与大灯清洗功能;而两款高配车型还配有伴你回家功能和远近大灯自动切换功能。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侧面图

从侧面看,车身更加的纤长而沉稳,没有过多线条修饰的车身依然呈现了汽车品牌固有的商务格调。从B柱向后延伸的车顶弧线十分流畅,在美观的同时也很好的起到了降低风阻的作用。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静态实拍 诚意之作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