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实拍 诚意之作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实拍 诚意之作

2014-01-12 22:1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车门扶手

门上的扶手并没有配备钥匙孔,由此可见,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车门开启。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 轮毂

18寸的大号轮毂采用了七辐式镂空设计,并运用了暗色处理,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和力量感;同时,沃尔沃S60L采用了扁平比更低的倍耐力轮胎,尺寸为:235/45 R18。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尾部

车身尾部,同样延续了沃尔沃S60的设计,甚至和上一代车型都没有什么太过于明显的区别,依然是那套我们熟悉的设计,整体看上去中规中矩。

绍兴汽车网 L型尾灯

沃尔沃轿车系列标志性的尾灯设计是众多沃尔沃粉丝的心头大爱,很有家族式的荣耀感;高位中置刹车灯配合有L型尾灯造型,并带有环绕式的LED光源,识别度很高。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排气管

排气形式依旧与进口版本相同,通过大图我们明显可以看出S60L是在排气管之外加上了一个较宽的度铬外壳,这样的设计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 发动机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变速器

沃尔沃S60L搭载2.0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13马力(157kW),峰值扭矩300N·m,而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同样为300N·m;传动部分,与其匹配的依旧是那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静态实拍 诚意之作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