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实拍 诚意之作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实拍 诚意之作

2014-01-12 22:1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内饰

沃尔沃S60L内饰依旧延续了S60的家居时尚设计,从整体配色到悬浮式中控台,体现了简洁时尚的北欧风格。更重要的是,在材质和整体工艺方面也保持了足够高的标准,对车内材质有害气体进行了更严格的限制。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 三幅方向盘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 换挡拨片  绍兴汽车网 沃尔沃S60L换挡拨片

偏大的三幅方向盘握感十分充实,上面集成多功能按键自然不必多说,与此同时,采用了两种颜色也不会让你觉得单调。 

沃尔沃S60L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动能按键快速设置自动适应巡航;本次实拍车型为沃尔沃S60L顶配车型,配备有换挡拨片,其他车型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进行加装。

绍兴永达越沃沃尔沃S60L 仪表盘

沃尔沃S60L采用了与沃尔沃V40一样的adaptive digital全数字仪表,具有三种显示主题模式,可以通过仪表盘颜色的变化,来判断不同的驾驶模式;中央彩色大屏幕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强光对于屏幕的照射。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静态实拍 诚意之作

新款S60L依然采用了7英寸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并提供蓝牙、外接多媒体、车辆信息、地图导航等常用功能,但此项设备不支持触屏操作。

绍兴汽车网 沃尔沃S60L 中控台

中控台按键的阻尼感着实不错,并且采用了类似于金属的材质,提升了整体质感,双区自动空调是个不错的配置,空调风向的按键一目了然,即使是初次接触S60L,也不会有什么上手难度。

绍兴永达沃尔沃S60L静态实拍 诚意之作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