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雪铁龙C2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营口雪铁龙C2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4-01-11 14:29:5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营口雪铁龙C2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近日从营口雪铁龙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4年01月19日,营口庞大华悦雪铁龙C2最高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拨打电话15940750996咨询购买。

营口雪铁龙优惠情况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 运动型 2012款 7.38 5.78 1.60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4002.

营口雪铁龙C2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雪铁龙C2的内饰主要以运动风格为主,深橙色与黑色搭配,中控台及档把用亮黑色装饰,颇为酷气。车门内侧和座椅都以强劲的黑色织物缝制,所有的布局整合在一起另车内活力动感。金属质感的挡把做工精细,阻尼合适,换挡平顺,并且有运动模式以及雪地模式。中控台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视觉上给人感觉提升了档次。

营口雪铁龙C2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2的内饰与标致206几乎完全一致,仅在方向盘和一些细节的用料上有所区别。C2白底黑字的运动仪表盘采用了与标致206相同的造型,自动挡车型可以通过右侧的小屏幕查看自动挡目前所处的挡位。浅色的三副方向盘材质并不出色,倒是三点钟与九点钟位置的拇指托设计巧妙,为驾驶者带提供了不错的手感。

营口雪铁龙C2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雪铁龙C2搭载的是型号为TU3AF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76Ps)/5300转、峰值扭矩为120Nm/3400转;另外还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扭矩为142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者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底盘舒适。

雪铁龙C2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六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雪铁龙C2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精细的做工品质,经济、耐用也是雪铁龙C2的特点之一,优异的操控性能是C2最大的亮点,目前营口地区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