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吉利集团成功获得“浙商杰出企业”殊荣

吉利集团成功获得“浙商杰出企业”殊荣

2013-12-31 10:38:00 来源:吉利官网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2013年12月27日, “浙江经济年度盛典” 在杭州举行,该活动评选出本年度浙江经济的标杆人物和优秀企业,其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获得“2013浙商杰出企业”这一殊荣。

吉利集团成功获得“浙商杰出企业”殊荣

“浙江经济年度盛典”是2005年创始举办的“浙江经济年度人物”的升级版,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本次活动通过回顾和总结浙江经济发展的特色,探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内在推动力,评选和表彰一年来浙江经济的标杆人物和优秀企业,全面展现浙江经济一年来的新气象、新成就,成为浙江经济界的一次盛事。

根据评选要求,“2013浙江杰出企业”必须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履行社会责任的领跑者。在细分行业处于领先地位,2013年度经营业绩优秀;在创业创新方面,特别是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上有突出表现;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特别是在社会公益事业、和谐劳动关系以及纳税、解决就业上有突出表现。“2013浙江杰出企业”评选过程经历了两个月的酝酿和准备,历经评委会推荐、网络投票、组委会终评三个严格的环节,最终而产生。

吉利集团资深副总裁张爱群代表集团领奖,她表示吉利在2013年坚持“对标管理 品质经营”的方针,取得了可喜的发展。今年7月,吉利控股以245.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第二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今年9月份,吉利控股集团欧洲研发中心在瑞典正式运营,该中心由集团旗下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联合建立,将依托哥德堡的优势研发资源,开发全新的中级车模块化架构和相关部件,从而为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下一代领先中级车型奠定扎实的技术基础。同样在2013年,吉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雅安灾区提供2000万援助计划,积极赞助“韩红爱心?啟福”百人援疆公益行动,面向阿坝高原工作人员推出“家愿计划”,成为业界的表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