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小牛明年亮相 兰博基尼Huracán解析

全新小牛明年亮相 兰博基尼Huracán解析

2013-12-23 07:1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在我脑海中的印象就如同它的车标一样“蛮横”,当然这并不是贬义。从350 GT到如今的Aventador,无论车型如何更替,狂躁的动力与极具未来感的外形都是兰博基尼不变的追求。近日,服役十年之久的小牛Gallardo终于迎来了它的继任者—Huracán。这款全新车型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率先公布的是Huracán LP 610-4标准版,“Huracán”的命名同样来源于斗牛界。与小牛Gallardo相比,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与很大不同。在它身上你能看到鲜明的兰博基尼式的烙印,前脸线条的刻画与灯组设计更趋向于大牛Aventador。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如果从正侧面看过去,两款车的整体轮廓基本一致,但对于细节的设计有明显的区别。发动机进气口与散热口都经过全新设计,位置也有变化。Huracán同样没有采用更为拉风的剪刀门。Huracán LP 610-4采用了碳陶瓷刹车片,制动效果将会更加优秀。轮毂造型与Gallardo差别不大。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我并不否认小牛Gallardo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但毕竟服役十多年了,用现在看超跑的眼光来审视小牛的尾部设计,个人认为设计有些保守。这点在Huracán身上得到了改进,无论是引擎盖处理还是灯组设计都更具立体感,兰博基尼的设计再次扮演着超跑先锋的角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