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12月21日 泰州万邦凯迪拉克“彗星撞击地球”

12月21日 泰州万邦凯迪拉克“彗星撞击地球”

2013-12-20 10:4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重大新闻:名为凯迪拉克的大型彗星将于12月21日17点30撞击地球,落点中心为泰州国际汽车城,届时将会掀起五重震荡波,你准备迎接挑战了吗?hold住!

    一重震荡波:到店有礼,21日活动到店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震荡波:活动当天美味小吃、精彩震撼的节目源源不断,刺激你的感官极限:

    三重震荡波:全程互动嗨翻天,豪华大礼送不停,抢到就是你的!

    四重震荡波:现场订车更有终极购车优惠,还有豪礼相送!

    五重震荡波:终极大奖—凯迪拉克专属自行车(价值:12800)仅此一台,幸运女神将会眷顾谁?

12月21日 泰州万邦凯迪拉克“彗星撞击地球”

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本集团是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艺术碰撞科技,速度铸就激情,泰州万帮凯迪拉克4S中心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预约试驾热线:0523-89999009(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即可获得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