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年度压轴戏 凯迪拉克圣诞派对

年度压轴戏 凯迪拉克圣诞派对

2013-12-17 10:2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临近年末,还没有买到称心如意的车?看中了车,却看不上价格?价格谈好了,装潢可否赠送?贷款购车又该怎么办?泰州凯迪拉克岁末出击,全系热销车型全面降价!只要你参加此次圣诞节活动,不仅可以享受最高的优惠价格,准时签到还可获取精美礼品。还等什么?以最优的价格,获取最超值的车型!预约报名热线:0523-8999 9009.

活动期间:运动型豪华SUV 凯迪拉克SRX购车即享0利息0保险让您轻松拥有、豪华轿车XTS全系尊享上海通用置换补贴10000元起、全新风尚豪华轿车ATS日供仅需55元。更有超多惊喜优惠等您开启,同时尊享多种金融贷款方案,入手豪车不再是梦。

活动现场更有众多精彩节目供您欣赏,只有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您还不亲临吗?

年度压轴戏 凯迪拉克圣诞派对

力量组合:艺术气息中充满了男性的魅力,力量和技巧的完美平衡

年度压轴戏 凯迪拉克圣诞派对

水晶球表演:灵动、静止,不缺力量的柔美

年度压轴戏 凯迪拉克圣诞派对

 3D视频互动秀:南柯一梦,虚幻?真实?孰真孰假

年度压轴戏 凯迪拉克圣诞派对

 二人转:“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土香土色的艺术之花

年度压轴戏 凯迪拉克圣诞派对

 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本集团是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艺术碰撞科技,速度铸就激情,泰州万帮凯迪拉克4S中心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预约试驾热线:0523-89999009(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即可获得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