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本月上市车型分析盘点 自主品牌亮点多

本月上市车型分析盘点 自主品牌亮点多

2013-12-14 15:54:5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在本周万众瞩目的一汽-大众高尔夫7、国产沃尔沃S60L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这3款新车正式上市,同时随后还有海马M8首款中级车(17日)、比亚迪“秦”(17日)、长安铃木锋驭(23日)和北京吉普BJ40(28日),以及中兴C3等新车将会陆续上市。

国内方面,红旗L5豪华车、新一代宝马X5、全新高尔夫R、上海大众全新轿车、东风悦达起亚K4东风标致2008、纳智捷5两厢版、观致3旅行车、别克GL8腾势电动车量产版等重磅车型的相关消息相继公布。

海外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M4、法拉利California继任车、全新迈凯轮P13、捷豹入门级轿车、新宝马7系超长轴距版、新一代奥迪A4、奥迪A9、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改款福克斯ST、高尔夫Sportsvan量产版和换代明锐四门轿跑车等新车的官图和资讯也均被曝光。

一汽-大众高尔夫7正式上市

12月10日,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高尔夫7)在广州举办了全国的上市发布会。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2.19-18.29万元,并推出了搭载全新EA211系列的1.6L和1.4TSI这两款发动机的共计7款车型,其中1.4TSI还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的版本。国产高尔夫7同样是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所打造的车型,不仅引入最新的外观造型,相比高尔夫6车身加长了59mm,同时在科技配置上也进行了更丰富的升级。

本月上市车型分析盘点 自主品牌亮点多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具体的车型和售价

本月上市车型分析盘点 自主品牌亮点多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实拍

外观和尺寸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7的外型设计则代表了大众汽车品牌在未来的新家族式设计的走向,不过与现款的高尔夫6来说,除了更扁平的前脸设计和带LED日间行车的方形大灯组外,整体并没有给我们带来过多的惊喜。新车是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所打造,所以车身的长度和轴距也均进行了加长,其中轴距相比高尔夫6增长了59mm,最终达到2637m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