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奇瑞旗云1优惠9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盘锦奇瑞旗云1优惠9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1-29 11:18:5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盘锦奇瑞旗云1优惠9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编辑近日从奇瑞汽车盘锦腾远4S店了解到,目前奇瑞旗云1 1.0L 手动 舒适型最大现金优惠9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盘锦奇瑞旗云1优惠情况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旗云1 1.0L 手动 舒适型 4.29 4.2 0.09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更多优惠及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4001

盘锦奇瑞旗云1优惠9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奇瑞旗云1是奇瑞QQ6的升级产品,在原QQ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灵动的前大灯、醒目的车标、两段式的中央格栅、不乏动感的下格栅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不错,相当时尚可爱。它的前脸设计跟主流微型车相仿,这样的面孔看似熟悉,但不乏个性的特色。外观小巧灵动,车身结实耐用。 

盘锦奇瑞旗云1优惠9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旗云1座椅及中控台统一采用深色调,搭配旋钮银色装点设计,运动气息浓厚。新造型的方向盘厚重富实,更贴合手感;全新设计的皮质座椅,凸显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易清洁,彰显内饰设计人性化。安全保障上配备了高端车才有的ABS+EBD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确保消费者行车无忧。内饰设计简洁,一切从家庭实用角度出发。 

盘锦奇瑞旗云1优惠9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旗云1搭载1.0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1.0L最大功率为51(69Ps)/6000rpm,峰值扭矩为93Nm/3500-4500rpm;1.3L最大功率为62kw(84Ps)/5750rpm,峰值扭矩为122Nm/3800-4500rpm,匹配5档手动和5档序列变速两个变速箱。动力输出稳定,换挡十分平顺。 

奇瑞旗云1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6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45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旗云1在空间上利用了巧妙的设计创造出宽敞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它的一大特点。近期经销商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