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吉利GX7海岸之旅 助推吉利全新品牌力量

吉利GX7海岸之旅 助推吉利全新品牌力量

2013-11-20 13:21:4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吉利GX7海岸之旅 助推吉利全新品牌力量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日前,记者有幸参与到杭州至南京的活动,与吉利GX7进行了为期4天的“亲密接触”,对GX7的产品性能有了全面了解。总的来说,吉利GX7是一款相当有实力的城市SUV,并且正如此次活动的主题一般,吉利GX7未来大有可为。

吉利GX7海岸之旅 助推吉利全新品牌力量

外观硬朗大气

吉利GX7的整车造型运用了大量的刚硬线条,将SUV硬朗的一面展示得非常充分、并且消费者对GX7的造型也是赞赏有加。在记者路过上海、苏州、南京时,GX7车队总会引来大量路人的目光。记者与其中几位前来询问的路人交谈,他们对GX7造型的评价普遍是“漂亮”、“耐看”等一系列褒义词。

吉利GX7造型比较有特点的是前进气格栅和尾灯。面积庞大的前格栅应用了多辐横向镀铬条,在气势上丝毫不逊于合资车型,配合晶钻大灯,一种豪迈的气质油然而生。翼展形尾灯为轮廓平实的车尾增色不少在夜间行车时,近似“C”形状的LED尾灯组分外惹眼。

吉利GX7海岸之旅 助推吉利全新品牌力量

动力从容应对

记者驾驶的GX7应用了2.0升发动机与DSI 6AT构成的动力总成。当路况良好时,变速器以自动模式操作,就足够使用,此时发动机输出的动力虽然不像一些涡轮增压发动机那样强劲,但胜在动力输出够线性、够持续,不会出现深踩油门却得不到回应的尴尬局面。

而面对上坡或者需要并线、超车等瞬时加速的时候,将排挡杆向左拨动并至于“-”挡,同时踩下油门,发动机立刻变得暴躁起来,动力输出也不再温柔,而松开油门后,发动机的轰鸣声又会迅速衰减,就好像刚刚的急脾气不是它发出来的一样。

吉利GX7海岸之旅 助推吉利全新品牌力量

从产品力到品牌力的营销蜕变

吉利GX7海岸之旅历时40余天,吉利汽车将携手用户、全国媒体,沿中国1.8万公里的海岸线前行,途经10个省、自治区、市和数十个沿海城市,探寻各地风土人情、海洋文明和商业文化,寻访走在创业路上的小微企业,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创业的传统和精神。在本站活动过程中,“海岸之旅”车队在上海探访了“上海自贸区”这块中国经济新的“试验田”和到访南京苏宁总部等。

正如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所说,吉利已清醒地认识到,在注重提升产品力的同时,还要加强、加速企业形象、品牌形象的建设,企业应当主动了解用户的内心需求,更主动地引导用户、为用户服务,进而推动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实现企业与用户的共同成长。本次“海岸之旅”也是吉利汽车在营销策略上的突破和尝试——从用户精神需求层面出发,将汽车与自然、人文、历史等结合的“汽车文化活动”,也是将“紧紧跟随消费者的需求”的营销策略,转化到“根据用户的精神需求引领用户”的最好实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