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与众不同 网上车市试驾斯柯达Yeti

与众不同 网上车市试驾斯柯达Yeti

2013-11-14 16:5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与众不同 网上车市试驾斯柯达Yeti

 【古灵精怪】

斯柯达,是一家拥有着近一百二十余年的历史积淀的捷克的汽车品牌。2005年底,斯柯达与上海大众正式合作。从2006年年中开始,斯柯达连续三年向国内输入了三款产品:明锐晶锐昊锐。至此,斯柯达这一品牌被广大中国消费者熟知。

相信在绝大多数的国人看来,斯柯达车型代表的是成熟稳重的气质,不过凡是总有例外,打破这个定势的就是斯柯达Yeti。Yeti作为缓解斯柯达在国内产品目录中缺少SUV产品的情况,在今年被以进口的身份带到了中国。

与众不同 网上车市试驾斯柯达Yeti

Yeti(英语意为雪人),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从正式亮相时就引来众人不同的目光。有人认为Yeti长相怪异,难以接受,有的却对这样的设计称赞有加,至少在我看来Yeti与其当下流行的圆润的造型设计相比,它是个性的,甚至还带有着一丝俏皮可爱的气质。

【与众不同】

虽然这个俏皮的小家伙与大众途观途安高尔夫等小伙伴们同出自PQ35平台,但却能跟其他“大众”车区分开来。甚至与来自同一家族、同一平台的斯柯达明锐相比,Yeti似乎和稳重并不能扯上什么关系。这么来看,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各种硬件的组合都很容易让人把它记住。

大众PQ35平台的产物有很多,动力总成、驱动系统、轿车车身、SUV车身这些诸多因素能获得很多组合形式。不过,在实际情况当中若想选择SUV,但途观又没有配备DSG;OFF ROAD功能又是进口版采用,但进口版只有2.0TSI发动机,油耗又上去了。1.8TSI+6速DSG的SUV,具备OFF ROAD的越野模式的,这么一下来,就真的只有Yeti一个。

与众不同 网上车市试驾斯柯达Yeti

所以说,Yeti暂时还是独一无二的。再加上那个有点调皮的样子,那就更是与众不同,在大众的产品线上你很难在发现第二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