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外观/动力延续 丰田改款锐志-体验

全新外观/动力延续 丰田改款锐志-体验

2013-10-12 06:5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体验—操控动力

锐志

锐志

锐志

由于采用FR布局,锐志的操控性一直是它的优势。54:46的车身平衡比非常接近50:50完美比例。锐志具有同级别最小的5.2米转弯半径,虽然车身较长但操控依旧很好。

锐志

改款锐志实拍

改款锐志实拍

2014款锐志仍然是沿用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和之前相同,2.5L车型搭载的是5GR-FE发动机,3.0L车型搭载的是3GR-FE发动机,这两款都是丰田经典的发动机,而且都是根据中国的油品状况进行过改进。

锐志

锐志

锐志

锐志

由于动力部件没有明显变化,改款锐志开起来和老款区别不大。虽然与同级别涡轮车相比,动力性能没有优势,但V6自吸引擎带来的线性感也是涡轮无法比拟的。此次加入的FAD系统是首次搭载,不过通过短暂的试驾并没有体验到有何不同。

总结:这次年度改款的锐志在动力操控方面延续了老款的特点,最大的亮点还是前脸的改变。大刀阔斧的“整容手术”已经让它更加年轻激进,跟上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全新的前脸与“FR+V6”是锐志优秀竞争力的保障,如果你钟情后驱车,又对空间、配置、价格多方面都有要求的话,丰田锐志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