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东风悦达起亚率先试行“三包”政策

丽水东风悦达起亚率先试行“三包”政策

2013-09-13 17:2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10月1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即汽车“三包政策”将正式实施。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厂商,东风悦达起亚宣布于9月1日起率先试行该政策,同时更将以高于政策的标准,推出超长保修服务,以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度。

丽水东风悦达起亚率先试行“三包”政策

“三包政策”的推出,明确了汽车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和修理者在质量保证期内,因汽车产品质量问题,对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所担负的义务和责任。对于该政策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一直持积极态度,认为“三包政策”出台,不仅有利于汽车行业健康、可续发展,对于实力过硬的厂家来说,“三包政策”的推出也是一次重要的发展契机。

除了承担“三包政策”所规定的责任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在领先的保修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其中智跑的整车保修由3年5万公里提升为5年10万公里,K2K3狮跑福瑞迪赛拉图秀尔的整车保修由3年5万公里提升为3年10万公里,K5的整车保修则保持5年10万公里不变,远高于国家规定的“3年6万公里”整车保修期。另外,全系车型的动力总成保修政策继续保持5年10万公里的行业领先水平。通过此次调整,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的保修期限都将处于行业前列。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除了此次延长车型保修期之外,企业今年围绕顾客满意度提升,从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三个层面出发,为消费者搭建的以感动为核心的创新服务平台以及在在该平台上推出的系列感动服务,也都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除了在1-8月以23%的同比增长达成销量35.5万台之外,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 和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中,东风悦达起亚也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五名。

接下来,随着车型保修期的延长,以及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相信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进一步收获消费者信赖,并最终赢得顾客感动!

丽水亚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丽水亚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5932  
地址:丽水市岩泉汽车城M地块   
优惠促销2013年 与K3梦想起航 丽水亚丰[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