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来自东欧的途观近亲 试驾斯柯达SUV猎锐

来自东欧的途观近亲 试驾斯柯达SUV猎锐

2013-08-27 07:0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Yeti猎锐内饰解析-经典设计不显老

1

  Yeti的外观独具特色,但到了内饰部分我想大家就没有什么欲望来观看了。不过大家别急,虽然Yeti的内饰看起来与明锐非常相似,虽然内饰有些部件在国内大众集团车型中出现了N次,那总有些细节还是会保留Yeti自身特点的。

1

1

  方向盘自然也是走斯柯达路线了,这款方向盘在明锐、昊锐的驾驶舱内都出现过。不过随着车型的更新,这款方向盘也即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也许2014款Yeti中的方向盘就会更换另一种样式。不过这款方向盘的优点还是不容忽视的。

1

  仪表就是斯柯达表达自己东欧情怀的一大法宝,带有巴洛克古典色彩的字体排列在大众样式的仪表盘中,别有一番风味。另外自发光的仪表无论在任何光线下都能让车主看清仪表,这种设计非常人性化。

来自东欧的途观近亲 试驾斯柯达SUV猎锐

1

1

1

  像多媒体娱乐系统、空调系统就是纯来自大众集团配套体系内的产物。除了更换了一些斯柯达标志和带有斯柯达特点的绿色背光外,使用方式和功能与大众车型中装备的完全一致。不过这两套系统真的很好用。

1

1

1

1

  既然是顶配车型,就要独享一些配置。尊享版重装备的自动泊车等高科技功能就是丁赔款独享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