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庆陆风风尚上市七周年 七大配置免费送

庆陆风风尚上市七周年 七大配置免费送

2013-08-01 11:38: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庆陆风风尚上市七周年 七大配置免费送】近日,小编从浙江万捷陆风4S店了解到,为庆祝陆风风尚上市七周年,浙江万捷特推出70台全球限量版风尚,七大配置免费送,加配不加价,七万不到七座MPV开回家。增加的配置包括底盘装甲、车身加强、后窗间歇式雨刮、倒车雷达、双遥控钥匙、应急工具包、挡泥板。

此次推出的70台车售完为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价格详见下表:

庆陆风风尚上市七周年 七大配置免费送

陆风风尚是江铃长安两大汽车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款多功能家用MPV车型。风尚的车身长4410MM、宽1768MM、高1640MM,轴矩2710MM,均达到B级轿车的标准,作为中国首款家用MPV上市后,风尚一直备受关注,其超大灵活的室内空间和时尚动感的造型尤为受人称道,而且第三排两个座椅平时可以收纳于第二排座椅的地板内,并与地面保持水平,方便放置家人出游的物品。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可作为小型物流车来使用。

庆陆风风尚上市七周年 七大配置免费送

陆风风尚的内饰设计简洁。尤其在亚光银饰板的妆点下,整体感觉更显档次。陆风风尚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ME7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百公里最高6.5L的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处于前列。

目前,加配版陆风风尚已陆续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看车。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