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海马S7/哈弗H6领衔 自主高品质SUV推荐

海马S7/哈弗H6领衔 自主高品质SUV推荐

2013-06-08 06:2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海马S7/哈弗H6领衔 自主高品质SUV推荐

自主品牌、SUV、紧凑级,这三个词放到一起,注定形成一个非常富有磁性的“磁场”。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厂商,似乎对这三个字都毫无抵抗力。而时间进入2013年,本已经非常火热的自主SUV市场上又加入了几员新丁,同时已经热销多年的车型也并未“退伍”,本文就将为各位有买车打算的,手头又不太宽裕的消费者推荐几款紧凑级自主SUV,帮您海选出中意的车型。

自主SUV推荐上榜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海马S7 10.68-14.68
哈弗H6 1.5T 10.88-12.78
江淮瑞风S5 8.98-13.58
一汽奔腾X80 11.98-18.18
全球鹰GX7 9.29-12.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海马S7

官方指导价:10.68-14.68万元

推荐理由:整体品质明显提升,配置丰富

车型简介:

海马S7是海马汽车刚刚推出的一款都市SUV,定位于对SUV有偏好的都市人群,因此强调的并非越野性能或者通过性,而是SUV带来的独特生活方式。整车品质上,这款车比海马以往车型有了质的变化,甚至可以说不输给合资品牌;不到11万的起售价格又相当亲民,想必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123

海马S7的前脸对于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不难接受,进气格栅由两条镀铬装饰条组成,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符合当前的时尚潮流,使其看起来科技 感较强,照明的实际效果也会更出色。车头下部采用了黑色塑料保险杠,目的是在野外驾驶时避免划伤车漆,减少对漆面的修补。

海马S7提供6款配置车型 预售10-15万元

123

整车尺寸为长宽高为: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车身侧面曲形的腰线设计比较独特,给本该属于SUV的硬朗性格里面融入了些柔美的味道。车顶的行李架已经成为了SUV必不可少的配备。实用性先放一边,少了它总感觉少了一些野性的味道。

123

尾部看上去很敦实,内嵌式双排气尾喉与裙边融为一体。没有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这点也能够看出海马S7还是定位在了都市型SUV这一市场。

内饰介绍

123

内饰的整体风格用三个字来形容--“接地气”。现在很多自主厂商在自己的车上加入了许多夸张的设计,为的是看上去有多么的上档次。但仔细观察才会发现做工 质量实在不敢恭维。而海马S7的内饰设计虽然也有着诸多的时尚元素在里面,但没有一味的追求豪华的风格,而做工和材质的使用上却让人比较满意。

123

S7另一大特点则是储物空间丰富,所以随手物件都能找到自己的空间,对类似小编我这种不爱用钱包还不喜欢背包的人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无论是卡片还是手机,从兜里掏出来就能给他们找到“归属”。

动力介绍

挑战合资品牌 杭州试驾自主新SUV海马S7

挑战合资品牌 杭州试驾自主新SUV海马S7

海马S7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HM484Q-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 (150PS)/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一些积极的作用。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