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宝顺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旭专访

丽水宝顺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旭专访

2013-06-05 13:3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宝马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品牌,一直以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提到宝马"BMW"的这三个字标志蕴涵着丰富的延伸意义,其中最主要的是,他代表着纯粹的驾驶乐趣,宝马其产品在设计美学、动感和动力性能、技术含量和整体品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内涵。

丽水宝顺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旭专访

BMW之“悦”来源于每一款BMW车型带给客户的纯粹驾驶乐趣,更体现在BMW售后服务的每一处角落。宝马致力于客户的每一次服务都成为享“悦”之旅,令客户在轻松的购车、用车环境中畅享驾控之“悦”。

丽水宝顺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旭专访

记者:这两年来,丽水的高端汽车市场发展飞快。那么,丽水宝顺行是如何在丽水推广宝马品牌以及服务的?

朱总:建立专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部门,把客户满意度、客户忠诚度、客户获取和客户数据质量作为基本工作原则。一方面我们通过标准化的工作流程满足客户基本需求,同时考虑客户自身特点提供个性化的关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让客户与品牌产生情感维系。我们CRM部门基本上每月都会策划组织一些客户体验活动,比如自驾游、文化讲座、音乐会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客户切切实实感受到宝马的优质售后服务。我们用自己的一句话来概括:选择宝马,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丽水宝顺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旭专访

记者:宝马每个季度都推出客户关怀活动,这个您怎么看? 

朱总: 宝马每个季度推出客户关怀活动,正是因为体现BMW 之悦和宝马售后服务理念——“悦常在,驾无忧”。从春节到冬季,宝马一直根据季节的变化,提供不同季节汽车所需要的检查和保养。而这里面,有很多检查我们都是免费为客户提供。我们也一直秉着全心全意、专心专注的服务态度,做好每一个环节。现在我们真进行夏季关怀活动,包括:13项免费空调检测,并获赠《夏季行车指南》;“悦享”保养套餐消费满2000元获赠车用环保垃圾桶1个;空调清洗服务8.8 折优惠;燃油添加剂买9赠1;儿童安全座椅8.5折优惠;儿童生活精品9折优惠等等内容。宝马客户可以到店里享受一下夏季关怀活动。

丽水宝顺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旭专访

记者:BMW 3系是宝马的运动先锋,上市以来,在丽水市场反应也还算不错,不知朱总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

朱总:BMW 3系是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在过去37年中赢得了超过1350万客户,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大、最成功的豪华运动轿车。如今,BMW 3系在其历史上第一次向客户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个版本,让中国客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丰富选择。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增加110毫米,达2920毫米,在拥有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大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标准轴距版轴距为2810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增加了50毫米。根据车型不同,全新BMW3系搭载两款高效动力发动机: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335Li车型)。这两款发动机集合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包括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BMW是唯一能够将这三项顶级技术融合在同一台发动机上的品牌。

品牌就是一种承诺,宝马品牌的承诺就是完全满足客户对汽车所有的期望。正是凭借品牌固有自信,加上强大的创造力和顶尖的现代科技,我们丽水宝顺行在丽水的高端汽车市场才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

更多经销商信息

丽水宝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4S店

地址:丽水市庆春街767号

尊贵热线:0578-261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baoshunhang.bmw.com.cn

丽水宝顺行微博:http://weibo.com/lsbsh2008

青田宝顺行

地址:青田县温溪镇安特工业园

尊贵热线:0578-660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qtbaoshunhang.bmw.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