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钢铁侠 网上车市试驾全新奔驰ML350

钢铁侠 网上车市试驾全新奔驰ML350

2013-05-31 17:1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我其实并不想说,近年来,整个世界维持长期的和平状态是因为有我的存在。我也并没有说这个世界上没人像我一样如同欲火凤凰一般获得重生。我更没有说美国政府可以安逸的坐在椅子上喝着可口的冰茶完全是因为我始终保持在最巅峰的状态,没有人敢跟我单挑。"这段话出自于电影《钢铁侠》。电影中,饰演托尼斯塔克的小罗伯特·唐尼说了以上的经典台词。我们如果把这句台词放在这次我们试驾的奔驰ML350上,那简直是珠联璧合。

钢铁侠 网上车市试驾全新奔驰ML350

 ML350是奢华的。它比肩同级对手有着不需要说出来的优势:贵族的血统,优雅的身形,以及一颗不惧危险的大心脏。而奔驰家族的重新改款,也让我们这次试驾的“钢铁侠”无论从外观,内饰,以及越野性能,都朝着一个新的高度在前进。

钢铁侠 网上车市试驾全新奔驰ML350

    大家还记得当时非常经典的电影“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中那辆将悬崖边上摇摇欲坠的卡车生生给拽回来的奔驰越野车么?那会在电影里可是出尽了风头。没错,那就是奔驰ML的第一代产品,如今我们迎来了它的最新版本第三代全新奔驰ML350。下面我们就好好的聊一聊这次试驾这辆钢铁小怪兽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