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江淮同悦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泰安江淮同悦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5-23 00:3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江淮同悦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恒佳江淮4S店获悉,同悦最高优惠3000元,另送3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357详情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  同悦 1.3 MT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嘴的设计风格,通过保险杠与引擎罩的勾勒,使之看起来既蕴含着动感,又不会显得过于夸张,是由江淮与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联合设计。外观上增加了高强度多功能运动行李架、大包围、15寸全新动感双五幅铝合金大轮辋等运动型等更实用的装置。

江淮  同悦 1.3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同悦三厢车更多地体现是家用特色,上深下浅的家居内饰与实用丰富的配置都是卖点所在。而跨界车型内部搭载了红黑搭配高级绒布座椅、运动型同轴分层组合仪表、闪亮防滑刹车垫等运动型装饰,整车时尚动感完美元素叠加,跨界风十足。

江淮  同悦 1.3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江淮同悦目前使用的是来自三菱的1.3L代号为4G13,1.3L排量的4G1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马力(69KW)/6000rpm,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车身的轻量化,有效降低了车辆总重,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

编辑点评:为确保同悦轿车的高品质,其制造过程由来自日本、德国、瑞典、美国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高科技、高精度装备保障。依托江淮汽车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品质保障体系,同悦轿车将凭借中国风尚造型、五星底盘,全面改写现有A级车市场竞争格局,成为A级车消费者购车的第一选择。电话咨询:4008-112-233转5357。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