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最高差价7万元 六款家用入门同堂车推荐

最高差价7万元 六款家用入门同堂车推荐

2013-05-20 06:5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最高差价7万元 六款家用入门同堂车推荐

随着上海汽车全新荣威550,以较为超前的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及改款发动机以11。88-18.28万元的竞争价位入市,中国汽车家用入门市场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新老同堂销售的热潮。据采访得知荣威550经典款将进入9-11.5万元区间,让我们也一起来数一数市场上其他同堂销售热门车型的基本情况吧。

六款家用入门同堂车推荐
新款车型 指导价区间 对应经典品牌车型 指导价区间
2013款荣威550 11.88-18.28万 经典版荣威550 或售9-11.5万
2012款北京现代朗动 10.58-14.98万 北京现代伊兰特 8.98-9.88万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11.99-16.99万 长安福特福克斯经典 9.98-12.38万
东风标致标致308 10.39-14.49万 东风标致标致307 9.28-11.98万
东风日产新轩逸 11.90-16.90万 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9.98万-12.08万
一汽丰田卡罗拉 12.38-16.08万 一汽丰田花冠 9.08-11.38万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3款荣威550 11.88-18.28万】

多项配置升级 荣威全新550实拍静态体验

全新荣威550虽然厂商将其定位为一款全新车型,但严格的讲,我认为它只能算一款改款车。从整车的线条来看虽然看上去硬朗了许多,但整体大致的线条已经与现款保持一致,只是大灯与中网的细微变化让前脸又从重新焕发出年轻的活力。

多项配置升级 荣威全新550实拍静态体验

尾部与侧面造型没有前脸变化的如此之大,我们看到这两处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光带是后尾灯,虽然还在采用卤素灯泡,但是光带的出现点缀整个尾部多出了一丝科技感。

多项配置升级 荣威全新550实拍静态体验

多项配置升级 荣威全新550实拍静态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550发动机依旧采用了现款的1.8L自然进气发动机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变速箱,新车采用的变速箱是TST 6速油冷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厂商公布的参数性能非常出色。

【荣威即将推出550经典版 预计售价区间9-11.5万元】

荣威550经典或9万起 专访上汽集团蒋峻

上汽荣威品牌现有的市场产品包含了350、550、750、950、纯电动汽车E50、SUV车型W5等。而在其轿车产品覆盖区间中。现有的荣威350车型售价8.97-12.87万元;全新荣威550指导价区间为11.88-18.28万元。据网上车市记者采访上汽乘用车荣威市场运营部总监刘涛先生得知,在全新550上市不久后,将推出配置优化、性价比提升的荣威550经典款,来弥补350主销车型区间与全新550之间的市场空白,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性价比的购车选择。

【2012款北京现代朗动 10.58-14.98万】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朗动在设计中同样采用了现代最近主打的设计理念-流体雕塑。这一设计对于现代汽车而言是质的飞跃,它不仅仅是现代家族新的标识设计,也是打破传统设计风格的经典。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前冲的侧身造型同样是家族化之后产物,能够充分表现出这种效果,贯穿收尾的腰线起着很大作用。加以前低后翘的车身造型和柳叶形车窗,使得朗动呈现出足够的动感与活力。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敦实的尾部造型与前脸并不相同,它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前瞻感,但紧凑而动感的整体设计,却也让这款时尚的小车增加了些许厚重感。1.8L顶配版本同时为使用者提供四点式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增加用车安全性。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城市道路使用中,朗动平缓的动力输出发挥了优势,在拥挤路段不会因为“动力过盛”而感觉难以驾驭。这台1.8L发动机初段的表现基本让我们满意。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备,对于经济性和驾驶平顺性而言有着很大帮助,但也或多或少限制了发动机的动力分配,这也是1.8L Nu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并不激进的原因之一。

【北京现代伊兰特 8.98-9.88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L MT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L MT 挂档把手特写

 2011款伊兰特外观变更范围很大,其中包括前格栅、前/后雾灯、前/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外观变化,经典的瀑布式垂直格栅被重做,两条镀铬条将现代logo衬托的更加鲜明。倒梯形下进气槽开度较大,简洁而大方。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G4E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