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2013-04-16 07: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宾利

全新宾利欧陆飞驰-亚洲首发

全新欧陆-飞驰官图解析 最亲民宾利轿车

老款欧陆飞驰的前脸与欧陆GT车型有些过于相似,以至于至看前脸你狠男分清哪个是轿车,那个是跑车。现在这种情况再也不会发生了,全新欧陆GT的外观采用宾利的全新设计风格。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兰博基尼

 日内瓦车展首面世 兰博基尼Veneno实拍

日内瓦车展首面世 兰博基尼Veneno实拍 日内瓦车展首面世 兰博基尼Veneno实拍日内瓦车展首面世 兰博基尼Veneno实拍 日内瓦车展首面世 兰博基尼Veneno实拍

    兰博基尼Veneno量产车已经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作为50周年的献礼作品,Veneno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其百公里加速仅2.8秒,全球限量生产三台,该车将会在本次上海车展中首次国内亮相。

布加迪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而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World Record Car Edition世界拉力版的动力则跟标准版一样,其将搭载一款7.9升W16四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882千瓦,峰值扭矩1500牛米,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2.6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这款新车之前由中国的车手刘旭在德国大众Ehra-Lessien试车场完成高速测试,测试中其突破了极速400km/h的期望达到了408.84km/h。

编辑点评:本次车展大众集团主要品牌将在W5号馆展出,而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等高端品牌也将在N1号馆亮相。10,773平方米的展台总面积创下集团历届参展面积之最。同时,多款首发车型将完美展示各大品牌的独特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