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2013-04-16 07: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西亚特

西亚特对于一些国内用户来说还是个非常陌生的品牌,西亚特来自西班牙,靠给菲亚特代工为生,在上世纪末被大众收购。如今在大众集团内,西亚特的车型是最有性格的,同质化最弱的一个品牌,喜欢差异化的消费者可要关注一下了。

西亚特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上市/发布
全新LEON SC 国内首发
新款Ibiza Cupra SC 国内首发
Alhambra 国内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Leon SC

西亚特Leon SC三门版售价发布 轴距变短

相比之前已经发布的五门版车型,全新的Leon SC在轴距上要短35mm,Leon SC轴距长度为2600mm,同时在造型上相比五门版车型也稍有变化,由于没有后排车门需要考虑,所以车顶的的弧线与五门版不同。不过整车4230mm长度并没有变化。

Ibiza Cupra SC

西雅特版“夏朗”领衔 3款新车明年入华

车灯造型十分犀利,中网部分和Ibiza一样为网格状,上宽下窄的倒梯形下进气口变成了上窄下宽状,与中网边缘形成了动感的“X”型。前脸整体动感大方,和大众本系相比更能突出独特的西班牙个性。大灯内部的LED灯组是这款车的点睛之处。在小型车当中,使用LED灯组的还几乎没有,虽然它处于概念化阶段,但是相信量产之后,这些配置也依旧不会少。

Alhambra

西雅特Alhambra 预计3月引入成都市场

Alhambra是与大众新夏朗同平台的MPV车型,采用三排座椅设计,不仅车内空间宽敞而且具有出色的储物能力,西雅特Alhambra可以选装电控滑动车门,以及新的滑动天窗,而7安全气囊,动态稳定控制等都是标配。

保时捷

加入到大众集团后,保时捷发布新车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本届车展中,保时捷新款帕纳梅拉将进行全球手法,全新911 GT3也将进行亚洲首演。

保时捷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上市/发布
Panamera Executive 长轴距版 全球首发
Panamera S E-Hybrid 全球首发
全新911 GT3(991) 国内首发
全新Cayman 国内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保时捷 Panamera Executive 长轴距版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保时捷将于2013上海车展发布 Panamera 车系的小改款版,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 Panamera 长轴距版亦会同场发布。2014款保时捷 Panamera 的车身尺寸为5,015×1,931×1,418 mm,轴距长度2,920mm;Panamera Executive 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为5,165×1,931×1,418 mm,轴距长度3,070mm;轴距比标准版增加了150mm,令后座腿部空间更为充裕。2014款 Panamera S 将搭载全新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420ps@6,000rpm,扭矩峰值520Nm@1,750~5,000rpm;PDK 七前速双离合波箱,FR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5.1秒,极速287km/h。

保时捷 Panamera S E-Hybrid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新款 Panamera S E-Hybrid 则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汽油引擎可输出330马力与440Nm扭矩,电动马达则可独立输出95马力和310Nm扭矩;传动系统采用 Tiptronic S 八前速自动波箱,FR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5.5秒,极速270km/h。

全新Cayman

入门级硬顶跑车 保时捷全新Cayman解析

保时捷新款Cayman侧性在外观上变化更具有运动感,在车身尺寸上也进行了升级,长度以及轴距均大于老款车型,而车身高度有轻微降低。全新Cayman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了2.7升引擎和3.4升引擎,两款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以及峰值扭矩都比老款有所增加,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保时捷PDK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911 GT3

保时捷全新911 GT3 售81万元/纽约发布

保时捷新款911 GT3搭载了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4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438牛米,采用后轮驱动形式,与发动机搭档的是PDK 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在后桥上带有限滑差速器。这样的动力配置让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即可完成,同时极速达到了315km/h。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