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2013-04-16 07: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奥迪

奥迪在国内的销量节节攀升,不光是官车市场私人市场的增长也是有目共睹的。本届上海车展中,奥迪携四款重磅车型参展。这四款车无论哪辆都能让对手们肝颤。

奥迪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上市/首发
SQ5 国内首发
全新奥迪A3 国内首发
全新奥迪A3三厢 亚洲首发
新款奥迪Q5 国内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SQ5

2014款奥迪SQ5 SUV性能版/将亮相底特律

奥迪改款Q5车型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改款的重点针对外观进行了比较细致的调整,而在改款Q5的基础上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甚至开发了S系列的Q5车型——奥迪SQ5,这款将Q5性能发挥到极致的车型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A3

为对抗宝马1系而来 奥迪新款A3实拍解析

新A3在外观上的变化体现在整个的前脸已经是最新的奥迪家族的造型了,相比国内现款A3更显时尚动感,并且科技感十足,不过车展现场所拍为TDI车型,即在欧洲市场上市的柴油款车型,国内是没有的,所以很多对比仅供参考。

全新奥迪A3三厢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A3三厢版官图解析

 前脸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家族式的大嘴造型,不过经过重新修饰之后更富立体感,相比现款A3稍稍有些古板的面容而言新款车型显得更加灵动,重新设计的大灯与灯组下方的犹如进气口似的装饰体现了时尚运动风格。

新款奥迪Q5

售价62.8万元 实拍新款奥迪Q5—3.0TFSI

新款Q5外观上的变化在前脸部分最为明显,主要体现在大灯、前中网及雾灯三个方面。大灯内部做了新的调整,显得简洁利落,突显硬朗风格。前中网则把原先的倒梯形改为六边形,简单的改变收到的效果还算不错,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美观。雾灯处的双横线改为单线并加入镀铬饰条,格栅改为了网状设计,新加入的银色镀铬装饰让椭圆形的灯罩显得更加精致,整体看起来也更显档次。

斯柯达

近年来斯柯达在国内发展的还算不错,而热销车型方面,斯柯达在国内仅有明锐还拿得出手。本届车展,斯柯达昊锐将进行全球首发,海外原版Yeti也将参展,希望斯柯达能够提升中型车的销量、引进新车型。

斯柯达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上市/发布
全新明锐 国内首发
昕锐 上市
新款昊锐 全球首发
Yeti 展出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斯柯达明锐

2013款斯柯达明锐正式发布 9款引擎选配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比现款车型长90mm,宽45mm,其轴距也延长了108mm,这些车身尺寸的变化无疑提升了车内的宽敞度以及驾驶的舒适度,当然,加长了的车身加上后削式车顶更是拉伸了整车的长度,提升了整车的豪华度。

斯柯达昕锐

首试斯柯达Rapid 入门级高品质冲击自主

与同门师兄明锐相比,Rapid定位为更低的A0级。明锐在车身长度及宽度上占优,而Rapid则拥有更大的高度和轴距,从整体上看,两者的差距并不明显,而仅从车身高度和轴距来看,Rapid的车内空间似乎更占优势。

新款昊锐

XX款全球首发 2013上海车展新车齐亮相

新款昊锐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应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风格。昊锐原有的老气、豪华的风格被年轻、时尚所取代。新车近年下半年开始将在海外销售,国内用户的等待时间似乎还要长一些。

Yeti

将上海车展亮相 昊锐旅行/Yeti进口中国

斯柯达Yeti的定位是一款SUV,与其说是一款SUV产品,倒不如说是一款紧凑型车的跨界产品,因为它是标准版PQ35平台下的产品,4223mm*1793mm*1691mm的车身尺寸仅与高尔夫6相当,而且轴距也是标准的2578mm,较小的车身非常适合在城市里游弋。Yeti中网的造型为典型的斯柯达风格,两个圆圆的大灯是它的特征之一,也是它极富个性的地方,这样的造型在温和中似乎略微增强了一些生猛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