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2013-04-16 07: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阵容强大 大众全品牌上海车展首发汇总

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将首次在中国携旗下全系乘用车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保时捷,和商用车品牌斯堪尼亚、MAN10大汽车品牌联袂登场。其中或将有多款车型是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下面我们就来大致盘点一下这些即将亮相的新车。

大众 首发/上市阵容

大众一直都是国内车展的主力军,本届车展中他们带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速腾GLI和两厢朗逸,而第七代高尔夫是否会到来目前还是未知数,改款途观可能与途安相同,只改前脸,尾部与现款车型相同。

大众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上市/发布
新款大众CC 国内首发
2013款迈腾 上市
速腾GLI 国内首发
朗逸两厢(郎行) 全球首发
新款大众途观 国内首发
第七代高尔夫 国内首发
CROSS BLUE 国内首发
第三代甲壳虫敞篷版 国内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大众CC

外观与海外相同 国产改款CC新谍照曝光

新款车型更多的是外观上的改动,以及部分配置的升级。大众CC改款算是统一了家族脸风格,前脸设计与迈腾一脉相承,上下进气格栅及其装饰都是同样的款式。依然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带有AFS转向功能,除了灯组轮廓的明显变化外,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是比较明显的配置升级。

速腾GLI

GTI兄弟 实拍大众速腾GLI/2.0T-6速DSG

从车头来看,速腾GLI确实与普通版速腾有几分相似,但是与现款的高尔夫GTI只能说是神似。然而大家也许不知道,从尾部来看,如果不看车尾的GLI标识与小尾翼还有“趴下去”看独立悬架,速腾GLI和普通款的速腾并没有特别大差别。

两厢朗逸(郎行)

全新朗逸两厢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

上海大众亮相朗逸将在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有可能命名为郎行。谍照中的全新朗逸两厢版车型疑似低配车型,保险杠中没有装备雾灯,进气格栅上的饰条也为单幅双条装饰。车身侧面B柱之前的造型也和现款车型一致。新车尾部造型没有采用大众宽C柱的经典设计,设计风格与POLO类似,在后门后方添加了一块三角窗,看来上海大众的设计风格要自成一派了。

新款途观

配备启/停系统 上海大众途观蓝驱版曝光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切割式大灯轮廓设计,进气格栅也有所变化,当然蓝驱版“BLUEMOTION”的身份标识也必不可少。新车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与现款差别不大。

第七代高尔夫

高尔夫7亮相国内 非独立悬挂/明年国产

新款高7在外观上和海外展出以及给出的官图都是一样的,不过在车体各个部分以及细节之处已经了新的设计,外观上可以说是高6车型的进化体,同时在车体的整体尺寸上也有所变化,全新高7车型整体数据与高6想比都有很大变化。

第三代甲壳虫敞篷版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日前,随着最新一期新车环保目录的公布,我们看到了全新甲壳虫敞篷版车型的相关信息。根据最新消息,该车将于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并有望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敞篷版在去年北美车展上已经发布,外观方面,整车将全新甲壳虫硬顶版的设计特点延续了下来,细节方面的改进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阳刚”。此外,全新一代甲壳虫敞篷版采用软顶设计,顶篷收起时间为9.5秒,开启时间为11秒,车辆最高时速在50km/h以下时可以将顶篷开启。

CrossBlue 概念车

大众首款7座概念SUV 全新CrossBlue解析

大众全新CrossBlue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出现,这表明大众在市场细分化上又有了新的动作,这款全新车型虽然现在依旧是以概念车身份出现,但其动力系统以及平台系统都具有实际量产的能力,CrossBlue诞生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大众未来众多车型也将会诞生于这个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