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小身材-大空间 4款长轴距紧凑型车推荐

小身材-大空间 4款长轴距紧凑型车推荐

2012-09-19 06:5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丁祎   

推荐车型四:MG6

上海汽车-MG6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2012款MG6 1.8驾值版MT/AT 12.68/13.88
2012款MG6 1.8舒适版MT/AT 12.88/14.08
2012款MG6 1.8精英版AT 14.98
2012款MG6 1.8T舒适版MT 14.68
2012款MG6 1.8T精英版AT 16.68
2012款MG6 1.8T豪华版AT 19.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MG6的指导价格也没有优势,12.68万元入门而高配车型售价更是达到了19.28万元。不过具了解,各地经销商对MG6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相比于其他3款车型,MG6特点鲜明。独特的掀背造型,搭配1.8L自然吸气/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MG6更显动感。

MG MG6

MG MG6

英伦血统一直是MG6的卖点之一,在MG6的身上我们能够发现它特有的气质。英式轿车的设计理念让MG6看起来线条圆润又不失动感。MG6的前脸布局显得有点拥挤,中网下压,前保险杠上扬,将整个前脸的重点都集中在了中间。这也就让镀铬MG车标显得格外显眼。

MG MG6

MG MG6

刀锋式前大灯看起来十分犀利,大灯组内部全部用镀铬装饰框包裹,显得很有神。唯一遗憾的是MG6全系车型都没有没配氙气大灯,不过聚光透镜的加入,或多或少得到了一些弥补。MG6全系标配随速感应前无骨雨刷,同时还装备了智能光学雨量感应器,这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少见的。而车尾部配备了有骨式雨刷。

MG MG6

MG6的侧身线条展现出掀背车特有的修长。4653/1827/1478mm的体型算是中规中矩,但2705mm的轴距又让它在紧凑级车型中显得很特别。MG6的车身线条设计流线感十足,笔直的腰线贯穿首尾。这种笔直简洁的线条不仅美观,在高速行驶中可以给车辆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

MG MG6

MG MG6   MG MG6

MG6的尾部设计更能显示出它与生俱来的轿跑风范,大口径双排气尾喉和底置雾灯就是很好的证明。底置雾灯一般在性能超跑上很常见,MG6这样的设计十分拉风。红色的“6”字标识以及1.8T涡轮增压车型特有“Turbo”标识都让MG6更显“性能范儿”。

MG MG6

MG MG6   MG MG6

掀背设计是MG6最大的卖点之一。这种设计也是让很多年轻人对其产生好感的原因之一,MG6的设计近乎于两厢与三厢之间,掀背设计的加入给予MG6轿跑车定义更好的补充。既能保证动感的车身曲线,又能提供相对宽敞的行李箱。

MG MG6

MG MG6

既然是一辆运动型车,全黑内饰就是必不可少的。MG6内饰配色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十分炫酷。MG6采用了造型另类的飞机仪表盘式设计,将仪表盘、信息屏和导航系统集合于一体。但弊端就是看起来不那么简洁明快,略有一点拖沓的感觉。导航显示屏在大灯开启前为红色底色,大灯开启后转换为蓝灰色底色,防止夜间行车光线刺眼。

MG MG6

MG MG6

MG6的方向盘设计的也很到位,两条粗旷的银色面板将方向盘分为几块,方向盘两点和十点位置还采用了凸起式运动设计,让双手可以更牢固的握紧方向盘。作为运动型轿车,换档拨片必不可少。MG6为使用者提供的换挡拨片的面积略小,不过回位速度和用料不错。

MG MG6

MG MG6

MG MG6

2705mm的轴距给驾乘人员带来了较充足的车内空间,前排身高180的驾驶员将座椅调节至舒适的状态时,头部仍有三指余量,虽然称不上宽敞,但也够用。相同的环境下,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就显得略微有一些局限了。头顶还好,4指的空间基本够用,但是腿部仅仅一指的距离实在让后排乘客感觉到一定压迫感。

MG MG6

MG MG6

MG6提供两种动力选择,1.8L自然吸气引擎和1.8T涡轮增压引擎。作为一款运动定位的车型,显然1.8T的诱惑更大。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5Nm这样的数据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变速箱方面,MG6有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变速箱供选择。

总结: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MG6独特的英伦风格让它显得很有个性。而这种“性能范儿”的掀背轿车也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MG6的轴距虽然也超过了2.7米,但受制于掀背的设计,它的空间并不算宽大,适合追逐个性的年轻人驾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