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合适家用车 长城C50 1.5T长期测试总结

合适家用车 长城C50 1.5T长期测试总结

2012-07-09 07:52: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永健   编辑:韩威   

长城  C50 1.5T MT

C50(曾用名腾翼C50),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旗下第一款A级车、第一款配1.5T自主增压的车型,因此拿到C50这款长测车后,希望它能像它的前辈一样带给我们惊喜。经过三个月的实际体验后,对这款车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有广大网友分享一下,如果您对它有兴趣的话,不妨仔细看看这篇长测汇总!

1、试驾评测

长城  C50 1.5T MT

距离长城C50的推出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想必这款车型的口碑欲购车消费者也有了一定了解,对于长城这个日新月异的企业来说,无论在自主设计还是工艺上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也许C50不是A级车中表现最优秀的,但就性价比而言,我相信它绝对是综合成绩名列前茅的……

2、空间表现

长城  C50 1.5T MT

长城C50长/宽/高分别是4655mm/1755mm/1455mm,参数上长度和宽度上属于A级车中较为出色的。同时长城C50采用了和思域相同的底盘,据说就连配件通用度都很高。长城C50的轴距也达到了2700mm,这样的轴距足以媲美中级车,而空间方面能否像轴距一样出色,答案就在以下文章中揭晓……

3、油耗表现

长城  C50 1.5T MT

C50作为长城汽车首款A级车,我们也进行了三个月的长期测试,作为本次测试重要一环的油耗,经过近600公里的测试力求结果准确。虽然最近又有油价下调的消息,但总体价格一直呈现上涨的趋势,因此选择家用车除了车价、安全等考虑因素之外,油耗也是非常重要的指标了。那么长城C50 1.5T的油耗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就揭晓答案……

4、保养实录

长城  C50 1.5T MT

厂家为长城C50提供5年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与此同时,长城为C50车主提供了4次的免费保养,每次保养间隔约为4000公里。(这里给广大消费者提个醒,首次免费保养不能超过4000公里;第二次免费保养不能超过8000公里;第三次免费保养不能超过13000公里;第四次免费保养不能超过18000公里……

5、同级车PK

长城  C50 1.5T MT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崛起速度可谓异常迅猛。大部分自主车型在保证价格优势的同时,在设计、配置、工艺等方面都有着较大突破和变革。在种种限购政策的影响下,老百姓在选购家用车的时候,会有很多人摒弃了价格低廉的入门级车型,转而将目光投向更高级别的车型身上。今天我们将要进行对比的两款紧凑级家用车,便是近期关注度很高的全新车型,宝骏630自动挡和长城首款增压轿车C50,售价8万余元的它们,正是10万元购车范围中,自主品牌车型首当其冲的选择……

6、视频说车

长城  C50 1.5T MT

7、C50自驾游记

长城  C50 1.5T MT

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大周末大家是怎么度过的呢?是在家睡个大懒觉、还是去商场疯狂购物一下?这样的周末是不是略显乏味了一些,而我们(网上车市编辑部)将要在周末京郊自驾一下,离开喧嚣的市区来到郊外,去享受一天very happy的烧烤聚会。而作为此次自驾的车型就是搭载着1.5T引擎的长城C50。下面就一同与编辑来看看我们那天发生的趣事吧……

点击下一页进入编辑部各位编辑眼中的C5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