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长城C50长测之油耗篇 百公里油耗7.8升

长城C50长测之油耗篇 百公里油耗7.8升

2012-07-06 23:10: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永健   编辑:韩威   

长城  C50 1.5T MT

C50作为长城汽车首款A级车,我们也进行了三个月的长期测试,作为本次测试重要一环的油耗,经过近600公里的测试力求结果准确。虽然最近又有油价下调的消息,但总体价格一直呈现上涨的趋势,因此选择家用车除了车价、安全等考虑因素之外,油耗也是非常重要的指标了。那么长城C50 1.5T的油耗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就揭晓答案!

长城  C50 1.5T MT

在正式的油耗测试开始之前,我们当然要先将里程表归零,然后再将油箱注满燃油,利用“跳枪法”的形式进行测试,并且为此进行历时一周的驾驶,考虑不同的驾驶习惯问题,选择了三名驾驶员驾驶,路况既包含畅通的高速路也有上下班的拥堵路况,总行驶里程580公里。

长城  C50 1.5T MT

在拥堵路段驾驶手动挡车型无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长城C50虽然离合器结合点有些高,但对新手来说不容易熄火,5挡手动变速器档位清晰、入挡顺畅,开起来还算比较舒适,相比部分自主车还是比较不错的。

长城  C50 1.5T MT

1.5T自主增压发动机在起步阶段比较给力,而发动机超过2000转后,油门响应变得更加积极,在城市中驾驶更加游刃有余。时速达到120km/h时,发动机依然会随着你脚下的深浅给出回馈,给人感觉依然有充足的动力储备等待挖掘。

长城  C50 1.5T MT

虽然C50测试车还处于磨合期,但油耗表现也还让人满意,跑了580公里,测量结果为7.8L/百公里,当然这个油耗仅供参考,毕竟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对油耗的结果会有很大的影响,并且实际路况也有所差异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