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标致雪铁龙将国产DS3 预计售价20万

雪铁龙(进口) Ds3

7月9日,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总经理徐斌先生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瓦兰先生在巴黎签署了在中国设立50/50合资企业的合同,双方将在中国生产和销售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初期,合资公司集中力量将雪铁龙品牌的DS系列产品引入中国并推出合资企业特有的品牌。

而在目前雪铁龙DS系列车型仅有DS3一款,不出意外的话它将是长安-标致雪铁龙推出的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12年投产。DS3是一款双门运动型小车,竞争对手则是Mini,在欧洲地区的售价1.5万欧元起。Mini在国内的售价为24.9万元起(海外售价同样是1.5万欧元起),考虑到DS3国产的原因,它的售价很可能会在20万元左右,比Mini要便宜一些。而在国产前,这款车也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看来是早有国产准备。

雪铁龙(进口) Ds3

根据合同计划,合资企业可用合作双方的其他品牌:标致品牌及长安品牌,销售其他车型。合资企业将设在广东省的深圳市。合资企业一期生产能力为符合最高环保标准的20万辆汽车和20万台发动机。合资企业将拥有两条生产线:一条通过对现存生产线改造形成的生产线和一条将新建的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将用于生产一个系列的产品。合资公司还将拥有一个研发中心。

雪铁龙(进口) Ds3

雪铁龙DS3的车身线条设计非常流畅,从A柱延伸至尾部的弧线非常接近跑车的设计元素,超大的前部进气口以及非常有切割效果的雾灯部分设计,都让这款车爆发出一种运动气质。

雪铁龙(进口) Ds3

雪铁龙DS3的车身设计犹如宝马MINI菲亚特500等经典车型,采用了大量的圆润设计,显得十分的可爱,DS3的外后视镜柱采用了金属材质并集成转向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B柱区别于普通车型,采用了鲨鱼鳍式的独特设计。

雪铁龙(进口) Ds3

DS3的车标没有采用雪铁龙双人字形齿轮标识,车尾和方向盘上使用的具有超现代风格的DS徽标体现了这款车与众不同的地位。另外这款车采用了红白相间的尾部设计,酷似菲亚特经典小车-50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