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SUV暑期促销盘点 瑞虎万元钜惠震撼车市

SUV暑期促销盘点 瑞虎万元钜惠震撼车市

2012-06-29 1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晓飞  

随着近来气温的不断升高,国内车市也迎来新一轮促销潮,特别是10万元SUV市场尤为高调。从长城,到奇瑞,再到比亚迪,众多自主品牌纷纷高举促销牌,意图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不过在看似一片“喧嚣”的背后,不同品牌的促销内容却又千差万别。究竟何种促销最受市场欢迎?何种促销最能引发消费者共鸣?日前,针对自主品牌SUV的促销情况,记者特别展开一系列调查,看一看,谁才是大家心中的上佳之选?

SUV暑期促销盘点 瑞虎万元钜惠震撼车市

在此次的调研对象中,共囊括了长城、奇瑞、海马、比亚迪和中华等五大自主品牌。产品涉及长城哈弗H6奇瑞瑞虎海马骑士比亚迪S6中华V5等多款车型。而作为SUV中的后起之秀,比亚迪S6与中华V5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却得到市场各方的普遍关注。因此,在促销力度方面,两款车型自然也显得有点“小气”。目前,在大连比亚迪4S店,购买2011款S6仅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而长春地区的中华V5则暂无任何优惠,仅有少量现车可供销售。
    与此类似,长城哈弗H6也同样优惠幅度较小。从广州市场来看,目前哈弗H6需要预定,购车既无任何优惠,而且车身颜色也以黑色为主。如需特定颜色,则要提前支付5000元定金,并等待45天左右。
    相比这些“远水”,海马骑士与奇瑞瑞虎显然更容易缓解“近渴”。来自常州的信息显示,现在购买海马骑士2012款,即可享受4000元现金优惠。不过相比自主品牌SUV热销车型——奇瑞瑞虎的优惠幅度,4000元优惠似乎并不算多。据奇瑞武汉奇瑞4S店介绍,目前购买奇瑞瑞虎2012款即可享受高达10000元的巨额优惠。作为SUV市场中的一员老将,奇瑞瑞虎的品牌知名度颇高。1.6DVVT发动机的成功搭载,为瑞虎带来“节油王”的称号,而高达万元的优惠则让其再度名列促销排行榜首。

SUV暑期促销盘点 瑞虎万元钜惠震撼车市

作为优惠手段的另一种形式,眼下购车除了可以获得现金优惠,也少不了各式各样的好礼相送。而装潢礼券、精美礼包、汽油卡,则成为时下“礼单”的最主要内容。在此次调查中,一般给予现金优惠的车型,都会再随附一份礼物,不过具体的礼品内容,却要视品牌而定。
    在此次调研的五款车型中,比亚迪S6与奇瑞瑞虎除现金优惠外,同样也有礼品赠送。购买比亚迪S6目前可获赠精美礼包一份;而购买奇瑞瑞虎则可以获得价值3000的油卡一张,以及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一份。这对于抵御目前的高油价,显然是一种最好的应对手段。按照目前93#汽油的平均价格计算,3000元折合近400升汽油。若按照瑞虎百公里7.0L的油耗计算,则可以支持瑞虎行驶近6000公里,对于用车频率较低的家庭用户来说,3000元油卡完全满足半年的燃油需要。

SUV暑期促销盘点 瑞虎万元钜惠震撼车市

综合以上情况,瑞虎凭借高达万元的钜惠,以及实用性极强的汽油卡,轻松问鼎SUV市场促销榜首。如果再加上瑞虎2012款新增的自动空调、带倒车雷达DVD导航、侧气囊等智能增配,那么瑞虎的实际促销幅度,其实早已超过10000元!如果消费者对于购买哪款SUV尚未拿定主意,现在不妨考虑一下瑞虎,毕竟凭借40万的累计销量,瑞虎绝对称得上是城市SUV中的经典车型。
    目前随着车市淡季的到来,不少企业都在逐渐加大促销力度,不过由于SUV市场依然整体向上,要想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或许还要等待更长的时间。因此,像瑞虎万元促销这样的优惠之举,已经算的上是市场中的大手笔,有意近期入手SUV的朋友可以适当考虑。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83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吴晓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