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11月24日建国奇瑞疯狂订购惠7.7折起售

11月24日建国奇瑞疯狂订购惠7.7折起售

2012-11-19 19: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如今大街小巷,公交车、电视台、电台基本所有你能看到听到的媒体都在宣传打折信息,衣服鞋帽能打折,你可知道现在起到建国奇瑞汽车买车也能给你打折,奇瑞全系7.7折起售,汽车装饰5折销售,只要你敢想,没有我们做不到!

活动时间:11月24日(下周六)

活动地点: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奇瑞4S店

11月24日建国奇瑞疯狂订购惠7.7折起售

这次由奇瑞汽车西南地区总部策划组织的奇瑞汽车疯狂订购惠活动,活动规模空前绝后,营销力度也是前所未有,汽车全系7.7折起售,绝不是神话传说!

本次活动期间到建国奇瑞汽车,旗云3按揭客户专享车型只要49800元,全城最低价!另外奇瑞全系推出活动特供版车型,旗云1首付低至8900,旗云2首付仅有10800,旗云5商务节能家轿首付只要15800,QQ3特供版首付只要6900。活动车型限量20台,卖完即止!

买车要买好车实惠车,买汽车装饰也要讲求档次和实惠,24日活动期间购车买装饰全场5折,买车不是单纯的只要一辆裸车,还要把装饰弄得美美才算完,有完美的装饰开车才会有个好心情!

成都建国奇瑞4S店销售热线:028-85176512

成都建国奇瑞售后热线:028- 85137572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