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全球汽车护理专家——伍尔特隆重开业

全球汽车护理专家——伍尔特隆重开业

2012-11-19 23:0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1月18日,全球汽车护理专家,德国伍尔特护理中心东莞塘厦店在塘夏林村隆重开业。开业当月客户进店可享三重豪礼:进店礼、免费洗车、汽车护理7.5折。

全球汽车护理专家——伍尔特隆重开业

作为汽车护理行业全球领导者——德国伍尔特,通过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让客户享受全新专业的汽车护理服务体验。

全球汽车护理专家——伍尔特隆重开业

伍尔特塘夏店面积达1000平米,拥有高档舒适的休息区、整洁宽敞的洗车区、干车区及美容项目护理区,还拥有300平米的停车区,整个店面显得气派大方。

全球汽车护理专家——伍尔特隆重开业

该店服务技师达到12名,均经过专业的服务礼仪、服务流程及技术操作培训,而且考核上岗。

全球汽车护理专家——伍尔特隆重开业

该店护理设备高档先进,拥有环保专业洗车设备,专业漆面处理设备,通过流程化的操作提供给客户最专业的服务。

全球汽车护理专家——伍尔特隆重开业

该店同时还提供各类汽车护理产品及精品美容件。

德国伍尔特集团是全球装配和紧固件业务市场的领导者,伍尔特集团在全球84个国家拥有400多家公司,超过6.6万名员工,超过3.2万名长期雇用的销售代表;2011年集团全球销售额达到97亿欧元;时至今日,全球有超过3千万的中高端客户信赖伍尔特汽车护理产品。

从德国伍尔特护理中心东莞区总经理——陈毓生处了解到,伍尔特将在东莞市市区和各镇区陆续建成多家连锁店,为东莞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体系。

东莞伍尔特汽车护理中心将以高标准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专业的服务,让客户用车更方便、更省心、更省钱!

伍尔特,您的专业汽车护理专家!

伍尔特护理中心塘厦店 4s

主营: 汽车护理 业务: 保养
电话: 0769-89903333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