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2012-05-31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旭升  

三菱 帕杰罗 (1982-至今)

网友变相怪杰:方头帕杰罗是我人生中接触的第一款SUV,可笑的是当时我只管它叫“吉普儿”。直至今日我还清晰的记得在它仪表的正中有三块越野仪表,好像是把地球仪塞进去的水平仪,以及满身的泥味和呼啸的发动机声是它留给我最美好的回忆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1973 年,越野车日渐风靡,三菱决定推出一款属于自己的越野车,三菱的工程师在JEEP Willys J52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推出了一款名为JEEP PAJERO的越野车,这款车即使帕杰罗的前身。而真正的第一代帕杰罗诞生于1982年,并且在时隔两年之后,这款车型便登陆到了国内市场。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丰田陆地巡洋舰FJ80系列的威胁,三菱于1991年正式推出了第二代帕杰罗。外观方面,第二代帕杰罗在上代棱角分明的设计中加上了圆润的设计,看起来不再是那样生涩的刚硬,更为重要的是,从这代车型开始,帕杰罗便已配备了三菱引以为傲的超选时四驱系统。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进入1999年,全球汽车设计的潮流趋向于更加流线动感的外形,即使是越野车,棱角分明的设计依然会显得落伍,而第三代帕杰罗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新车在造型方面更为圆润,而过度平缓的线条也进一步提升了亲和力。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众所周知,1995年时湖南汽车正式与三菱就帕杰罗技术问题达成一致,自此,挂有长丰标识的第二代帕杰罗V系列车型,便开始活跃于神州大地上。

延续车型--帕杰罗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点击上图进入三菱帕杰罗--频道

武汉本地经销商
湖北三环金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90号
电话:027-68840818

帕杰罗的大名在越野界,可以算是数得上名次的。历经10几年的更新换代,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进口帕杰罗,无论在技术层面还是设计层面,都较最初有很大 提升。对我们来说它不是新车,当然我们都比较了解的就是它出色的越野能力,不过今天我们介绍的重点并不在这,更多要向你展示的,是帕杰罗斯文的另一面。

上一页 1 ... 4 5 6 7 8 9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