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2012-05-31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旭升  

北京吉普2020(1992-2005)

网友金辰毅:它是我年少时的梦,在那个个性匮乏的时代,它高高的车身、巨大的轮胎、棱角分明的造型,使我不断的憧憬着那个纵情驰骋的硬汉梦。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尽 管我并非大院子弟,但对于北京吉普2020这样一款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吉普车而言,他所承载的并非一辆汽车那么简单。BJ2020的前身是大名鼎鼎的BJ- 21,1965年,参考了苏联UAZ-469 B、美国威利斯吉普后,北京汽车制造厂自行开发设计制造了我国第一代0.5吨级军用轮式轻型越野车,BJ-212系列越野车正式便由此确立,并大规模生产 广泛装备到解放军各级部队。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不如和平年代的BJ2020一改之前单调的“绿军装”,换上了白、红、蓝等多种颜色,此外车顶的类型上也不再是软顶一种,相应出现了金属硬顶车型。动力方面,从BJ2020开始,其功率便由之前的75马力提升至85马力,而变速器也由三档 升级为四档。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1984 年1月15日,北汽同当时的美国汽车公司合资经营的北京吉普汽车公司正式开业,不过现实情况却是在2000年以前的大部分时期里,北京吉普的主要利润来源 来自中方的老产品212(后来编号改为2020),而不是切诺基(编号为213,后来改为2021),也就是北京吉普公司是用北京212养切诺基。

延续车型--勇士

点击上图进入勇士--频道

武汉本地经销商
湖北世纪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2号
电话:027-62586586

“勇士”是由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21世纪0.5吨/0.75吨级越野车。“勇士”外部造型是在研究了欧、美、日三大流派越野车造型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文化特色和中国越野车的特点而设计的,具有原创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