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2012-05-31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旭升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网上车市武汉站】面对即将来临的六一儿童节,已步入成年的你有何打算呢?来吧,与其惋惜已经逝去的时光,不如同我一起来追忆一下那段无忧无虑的童年,回想一下那些曾经的点点滴滴以及深深埋藏在你我新中的那辆车!

以下的事你都做过哪些?

童年梦

童年梦

童年梦

怎么样,这些已经有些泛黄的卡通画是不是已经将你的思绪带回了多年以前,带回了那个你们曾经一起打水仗的夏天,带回了那个曾经一起堆雪人的冬天呢?而就在你回忆那些美好的场景时,你是否还记得童年里那些令你不能忘怀的汽车呢?而它们如今的命运又是怎样的呢?下面,我将从我身边的同事开始,向您揭秘他们儿时各自所钟爱的车型,看看这里面是否也有属于您的那份记忆。

菲亚特 126P(1973-2000)

网友乔辰:小P、小土豆、大头鞋都是对他的爱称,儿时中意他的理由只有一个,他和我一样的微小,但又足够显眼。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其实对于我们这些个差一点就掉进90后堆里的人来讲,当我们知道自己是谁的时候,菲亚特126P已经很少见了。不过即便它没有给我留下过多的印象,但就是这样一款其貌不扬的小车,却对中国的汽车发展史意义重大。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在80年代初,拥有一辆私家车不亚于现在拥有一架私人飞机!而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菲亚特126P进入了国内市场。实际上,126P与126并无区别,作为菲亚特500的后继车型它们仅仅在产地上有所不同,而这个“P”字便代表了它的“Poland”波兰身份。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出于相同的社会体制,我国得以用易货贸易的形式从波兰进口了部分126P。而就是这样一款结构简单设计独特的车型却俘获了大量“八十年代的新人类”,尽管它的车身尺寸只有3129mm 1377mm 1335mm,尽管它的动力只有可怜的24马力。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菲亚特126P的火热也将它带到了荧幕前,除了由陈宝国主演的电视剧《喂,菲亚特》以外,在朱时茂与陈佩斯的小品《赶场》中,你也能发现126P的身影 。而成功进军演艺界的126P也迅速获得了诸多明星大腕大的青睐,一时间售价高达5000元的126P几乎形成了“人手一台”的局面。

延续车型--菲亚特 500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1.4 AT

点击上图进入菲亚特500--频道

武汉本地经销商
广汽菲亚特武汉友芝友店
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武汉卷烟厂正对面)
销售热线:027-82882088

126P曾经作为菲亚特 500的换代车型出现,但时至今日,换代的126P已经没了踪影,倒是被替换的菲亚特500得到了重生,这一点倒是充满了讽刺意味。菲亚特500最早诞生于1936年,并起名叫Topolino(Topolino是意大利语米老鼠的意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