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2012-05-31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旭升  

丰田 五代佳美(2001-2006)

网友琪琪: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在我上小学时开始摆脱老三样的街头终于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也就是在那时,校园周围停放的那辆丰田佳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尽管当时的我并不知道它叫什么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最终,我们将时间定格在21世纪初,在这个五彩缤纷的新世纪里逐渐摆脱了“老三样”的街头开始呈现出不同的元素,而凭借上两代车型所打下的良好基础,第五代佳美得以顺利的脱颖而出,再次成为了目光的焦点。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丰田于2001年9月推出的第五代佳美在外观设计方面较上代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内饰方面则依旧延续了桃木装饰与米色内饰的经典搭配,至于动力方面,新开发 的4缸发动机运用了TOYOTA的VVTi技术,2.4L发动机可释放157马力!而3.0LV6发动机则为了降低排放将功率缩减至192马力。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在国产化进行方面,直到2006年推出第六代佳美的时,广汽丰田才得以用“凯美瑞”的名字对其进行国产,不过依靠之前所创立的良好口碑,被命名为“凯美瑞”的佳美依旧保持了较的销量。

延续车型--凯美瑞

惊喜与失望并存 试驾新款凯美瑞旗舰版

点击上图进入凯美瑞--频道

本地经销商
达田汽车 广汽丰田景田民生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
电话:027-51867777

新款的凯美瑞是这个家族的第七代车型,这代凯美瑞有三种外观,分别是主打商务的标准版,主打运动的骏瑞版和主打环保的尊瑞版,本次是的是标准版的顶配车型。新款凯美瑞在外观尺寸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车身增了5mm,并且降低了车身的度,整体线条变得更加硬朗,告别了第二代车型有些圆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商务化了。

编辑点评:事实上除了这些车型以外,如伏尔加、波罗乃兹、拉达等一干老车也在我们的童年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过与本文中介绍的车型不同,这些车已经随着我们那天真无邪的童年一去不复返了,而如今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回忆...

(编辑 黄旭升)

上一页 1 ... 4 5 6 7 8 9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