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2012-05-31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旭升  

奥迪100 (1988-1996

网友晓磊:小的时候在爸爸单位坐过这个车,当时感觉这个车里面好大而且车窗可以电动升降,感觉好高级,对此记忆犹新。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时间来到了90年代初期,国内的那些“老爷车”已经无法跟上改革开放的步伐了,也正是在这样的北京下,刚刚击败克莱斯额获得与中国合作机会的大众立刻带着旗下最先进的车型奥迪100投身于国内汽车市场。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历经三代车型洗礼的奥迪100周身散发着科技的光芒,除了风阻系数达到了令人惊讶的0.3以外,单缸5气门、Quattro四驱系统等技术也使其傲视群雄。奥迪100的出现立刻弥补了中国车市场的空白,并一举奠定了自己官车的形象。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1996年,随着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奥迪200正式上市,那段属于奥迪100的光辉岁月才得以终结。不过作为继任者出现的奥迪200却并非“根正苗红”,在奥迪的家谱之中,只有更换了命名方式后的A6才能结果奥迪100的衣钵。

延续车型--奥迪A6L

一汽奥迪  A6L 30 FSI CVT

点击上图进入奥迪A6L--频道

武汉本地经销商
武汉华星汉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26号
电话:027-84886666

你可以不了解奥迪品牌的历史,也可以不了解奥迪旗下的各款车型,但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不会不了解奥迪A6。作为奥迪品牌在国内销售的主力军,奥迪 A6很久以前就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尽管大多数奥迪A6属于机关单位、部队或企业,但随处可见这个优势,已经将这款车深深植入了人们的心理。而今 天,在网上流传出公车只能购买自主品牌消息的今天,全新一代奥迪A6L来到了中国,它曾经高得惊人的销量能否继续延续,目前还不能做下定论。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9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