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它们并未离开 盘点8款童年里的重生车型

2012-05-31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旭升  

桑塔纳(1983-至今)

网友高帅富:90年代中桑塔纳的身影遍及全国,而对于已经拥有一辆玩具桑塔纳的我而已,楼下停的那辆大家伙更加的让我着迷。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在那个信息并不开放的年代,“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广告语却已脍炙人口,尽管它的圆形叉车在海外市场并没有取得良好的成绩,但这并不妨碍它在中国上演一出属于自己的“神话”,在那个年代里,保养便宜、皮实耐用、经久不衰是它留给人们的印象。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80 年代初,为了应对上海汽车老化严重的车型,当时的政府决定通过中外合资来解决这一问题。如此一来,便促成了上海汽车和德国大众的首次合作,而这也标志着中 国第一个中外合资汽车起亚的确立。1983年4月1日,第一辆国产桑塔纳在上海组装成功过,时隔两年,桑塔纳也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量产。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国内生产的第一批三厢桑塔纳车身尺寸达到了4546×1690×1427mm,轴距为2548mm。相比于略显简陋的配置,桑塔纳却拥有扎实的地盘调校与上乘的做工,而在动力方面,1.8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为它提供了70千瓦的最大功率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在整个桑塔纳的大家庭里,层陆续桑塔纳2000桑塔纳3000、桑塔纳99新秀、桑塔纳志俊等一系列车型,不过时至今日依旧得以生产的车型,却只有2007款的桑塔纳以及搭载了1.6L、1.8L、2.0L三款发动机的桑塔纳志俊

延续车型--桑塔纳

桑塔纳外观

点击上图进入桑塔纳--频道

武汉本地经销商
武汉恒信楚雄
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杨家湾紫菘民营工业园
电话:027-87530999

大众桑塔纳轿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曾经走南闯北留下了无数的赞誉,至今仍闯荡在这时尚、前卫的社会大环境下。桑塔纳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以及较低的价格是其热销的根本原因。虽然从某种意义上讲,这种“淘汰车型”依然具有顽强生命力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悲哀,但桑塔纳自身不可磨灭的优势确实符合中国目前消费现状。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