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大众Cross Coupe解析

内饰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整个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者,由此判断这应该是一辆更偏重驾驶者的车辆。空调出风口细长的造型很别致,并且采用金属镶边。面板多处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整体略微具有奥迪的风格,相比现在呆板的设计,显然科技感更进一步。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方向盘的造型并非标准的圆形,下方采用了扁平的设计,明显的运动倾向。更加特殊的是连接部分完全采用镂空设计,新颖独特。由于独特的设计使多功能按键就没有地方安装了。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中控屏幕除了能显示一些常规的多媒体娱乐信息之外,还可以显示车辆动力系统的工作状态。由于这是一辆混动车型,及时的了解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电池组的工控对于驾驶员来说很重要。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大众Cross Coupe完全没有忽视后排乘客的感受,采用前后双天窗的设计,后排也为左右独立座椅,座椅的造型与前排几乎一致。说到这款Cross Coupe的座椅,应该算是整辆车最为吸引我的地方。红色的运动座椅很有轿跑车的感觉,造型也很科幻。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鉴于大众这款车4345mm的车身长度以及Coupe风格的造型,我并没有对其储物空间的表现抱有太大期望。一个大箱子的纵向深度恐怕已经是极限了,毕竟上图中的后排乘坐空间已经很小了,而且倾斜的座椅造型意味着越高处空间深度越小。

动力方面

大众Cross Coupe采用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整套系统由一个1.4TSI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发动机提供150马力/210N·m的动力输出,两个电动机的输出分别为54马力和116马力。而这两个电动机中,其中54马力和电动机和发动机共同作用给前轮提供驱动力,116马力的电动机给后轮提供驱动力。

靠电力行驶

汽车依靠纯电力行驶时,电动机会从一个由8个模块组成的锂离子电池组获得电能。电池可储存9.8千瓦时的电量。电池可通过外部220伏连接器充电,行驶时也可通过发动机和制动能源回收系统充电。

总结:虽然这只是官方给出的效果图,但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该款车型将会亮相。届时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