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大众Cross Polo优惠1万 购车送3000礼包

大众Cross Polo优惠1万 购车送3000礼包

2014-08-25 16:4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昆明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大众汽车云南众锐金泉4S店了解到,目前购大众Cross Polo可现金优惠元,购车另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询,详细信息如下:

大众polo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Polo 1.6L MT2012款 11.39 10.39 1.00 购车另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
Cross Polo 1.6L AT2012款 12.59 11.59 1.00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查看更多Cross Coup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rossPolo在外观设计上更多地继承了Polo家族的特征,底盘得到了进一步的调整,并将离地间隙升高了15毫米,使其能更好地驾驭崎岖路面。CrossPolo共增高了70毫米,达到了1.537米,而其车身全长为3.925米,宽1.671米。

内饰方面,Cross Polo的内饰设计上偏重运动感与时尚感,大胆采用了丰富多彩的颜色,给日常驾驶带来更多兴奋。由橙、黑两色构成的内饰,与车身特有的“Magma-Orange”色彩搭配和谐风格鲜明,令人过目难忘。CrossPolo的内饰风格偏重运动型,座椅搭配镶拼色网状面料,时尚个性。方向盘、变速杆球头、真皮手刹握杆等处,与座椅一样,都在接缝处采用了对比色,显得活力四射。此外,仪表盘镀铬装饰圈与镀铝踏板,更增添了车内的动感。

动力方面,Cross Polo的动力系统运动的改善从2.0L车型开始,相比以往,其动力最大功率仍为110kW,峰值扭矩保持在以前182N.m水准,而革命性的变化在于2.0L车型上引入6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毫无疑问会改善这款车的运动效果与换挡顺畅感受。尽管5AT的换挡顺畅与节油还无法与新福克斯6速双离合媲美,但维护和可靠性更为让人放心。

编辑点评:Cross POLO整体外形更加年轻、时尚,在第五代POLO的基础上加入了时尚跨界元素,离地间隙也相对升高了15mm,应对不良路况更加从容。现在店内有现车,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871-65891657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F-08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