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V6发动机/7座布局 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

搭V6发动机/7座布局 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

2015-01-12 10:5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大众对外发布了全新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新车将于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量产版新车有望采用七座布局,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千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32千米。

大众全新Cross Coupe GTE概念车定位是一款跨界车,前脸硬朗激进,采用双杆前进气格栅设计与LED前大灯组,光面漆装饰的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线条紧绷蓄势待发。其他亮点还有:车顶曲线恰到好处,尾部采用了扰流板,还配置了22英寸铝合金轮圈。

   概念车内饰将采用5座布局(据悉未来的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色调淡雅,但配置了Nappa皮质座椅、亮泽黑与铝制饰品装饰,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其他配置还有全新的数字仪表板、升级的车内温控系统、带有10.1英寸显示屏的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i20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或采用3.6升V6发动机+两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264千瓦,峰值扭矩379牛米,搭配全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秒,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2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