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捷豹亮相可冲刺混动超跑 C-X16

捷豹  C-X16

可以冲刺,这个概念对于一台汽车意味着什么?更何况是对于一台混动概念跑车。捷豹将在即将来临的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示它们的油电混动动力概念跑车,捷豹官方确认这款车将于2012年年底正式量产,而我们将带您抢先解析这款昭示着捷豹未来设计方向的帅气跑车。

捷豹  C-X16

C-X16概念车体现了捷豹历来擅长的撩人心弦的设计感、动物般的灵敏度以及令人惊叹的性能,佐以捷豹的标志性特点,成为全新一代的新捷豹领跑者。

捷豹  C-X16

在外形设计上,C-X16的身材分别为长4445mm、宽2048mm、高1297mm,轴距为2622mm。C-X16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外观设计元素,例如造型圆润的四边形进气隔栅。 这种设计的灵感来源于C-X75概念车。

捷豹  C-X16

同时结合了最新款XF、X车型的特点,这绝对是车辆前脸的焦点所在,令其在后视镜中一眼就能被认出。

捷豹  C-X16

捷豹  C-X16

翻盖式引擎盖极具力量感:两条锋利的曲线从前翼板的上边缘向上升起,共同构成引擎盖的外边缘。 进气口被鱼鳃状侧板分割成几块,前端与进气隔栅的两侧相连,后端则顺着车门与肩部线条融为一体。

捷豹  C-X16

沿着前翼板一路向上是棱角分明的大灯,其线条与车身轮廓线平行而不是交叉,进一步凸出了流畅的前翼板线条。 垂直式前翼板通风孔和引擎盖一样,也采用碳纤维表面处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