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捷豹新SUV领衔 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汇总

捷豹新SUV领衔 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汇总

2013-09-11 13:5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捷豹新SUV领衔 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汇总

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展,车展中各个厂商推出了多款新车一起争奇斗艳。其中不乏一些新奇的、大家关注度非常高的和未来即将量产的概念车。下面网上车市为各位网友带来了本届车展中几款重要的概念车和新能源车汇总,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次概念车的盛宴。

2013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新能源车汇总
车型名称 车型分类 概念车/新能源车
欧宝Monza蒙扎 轿车 概念车
英菲尼迪Q30 轿车 概念车
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 轿跑车 概念车
标致308R 运动型轿车 概念车
斯巴鲁VIZIV 跨界SUV 新能源概念车
奔驰S500混动 轿车 混合动力轿车
奔驰S-Class Coupe 轿跑车 概念车
斯巴鲁WRX 运动型轿车 概念车
丰田YARIS Hybrid-R 运动型轿车 混合动力概念车
smart fourjoy 轿车 概念车
捷豹C-X17 SUV 概念车
起亚Niro 跨界车 概念车
奥迪Nanuk Quattro 跨界车 概念车
大众高尔夫Sportvan MPV 概念车
福特S-MAX 概念车 MPV 概念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到目前为止,法兰克福车展已经发布了15款概念车和新能源车,有些车型只是为以后的设计抛砖引玉,而有些车型在不就得未来就可以以量产车的身份走进消费者的家中。

英菲尼迪Q30

正在召开的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跨界车Q30的概念版本。英菲尼迪Q30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在设计上借鉴了日产逍客Juke的部分理念,又融合了跨界车和Coupe的特点。据悉,这款车目前已经确定量产版本,并于2015年推出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实拍 基于奔驰MFA平台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实拍 基于奔驰MFA平台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实拍 基于奔驰MFA平台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实拍 基于奔驰MFA平台

  据悉,英菲尼迪Q30上市时间将在2015年,而且从目前已经曝光的设计理念及配置来看,Q30上市后再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当然,最终还要以果Q30的售价做最终判定,如果售价合理,那么很可能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掀起一阵巨大的波澜。

欧宝Monza蒙扎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作为东道主,长期没有全新车型发布的欧宝汽车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概念车Monza蒙扎。这款车的意义在于,它将预示着未来欧宝车型的设计方向。

法兰克福新车速递 欧宝全新Monza概念车

  外观设计上,这款车突破了欧宝以前车系比较传统缺乏太多亮点的造型风格。与此前欧宝车型的唯一联系可能就是欧宝的品牌logo和独特的进气格栅设计了。其余方面,独特的狭长LED头灯和大面积的侧进气口仿佛在强调这款车的运动特性。

法兰克福新车速递 欧宝全新Monza概念车

与很多车越来越强调腰线不同,这款车侧面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一条镀铬线条从翼子板下沉到车门下沿并延续至车尾。如果不从特定角度看,很难发现腰线设计。欧宝Monza概念车还采用独特的鸥翼式车门,内部为四座设计。这款车长4.69米,高仅有1.31米。虽然高度非常低,还采用了跑车式的鸥翼车门,不过其行李空间最多可达500L,实用性还是不低的。

法兰克福新车速递 欧宝全新Monza概念车

内饰方面,欧宝Monza概念车采用了宽阔且富有雕刻感仪表板。整个中控台为一个整体的投影面板,内部有18个LED灯泡为这个操控界面照明。这套系统能显示车载信息,而且还支持声控方式从获取信息,声控按钮则布置在方向盘上。动力上,欧宝Monza概念车采用了增程式电动方案,搭载电动机和一台压缩天然气发动机以增加续航里程。后者实际上是一台1.0升3缸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经改装后使用天然气驱动。

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

近日,沃尔沃正式发布了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基于沃尔沃全新SPA平台打造,其将在下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

沃尔沃Concept Coupe官图 法兰克福亮相

  沃尔沃Concept Coupe作为一款高端Gran Tourer,其整体设计代表了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整体看来,沃尔沃Concept Coupe设计非常流畅,车身结构整体性很强,整车更像是一没有部分一气呵成的完美作品,前脸设计极具运动感,流线式进气格栅、T状LED日间行车灯俨然成为了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代表特点;目光后移,引擎罩上的两个波浪状线条彰显了其细节处完美工艺设计,侧裙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车顶的全景天窗增加了车内的视野范围,轮毂采用了21英寸铝合金轮毂。

沃尔沃Concept Coupe官图 法兰克福亮相

这款定位高端的Concept Coupe车内标配有高端打造的真皮座椅,车内多处嵌有灰色实木装饰以及亮黑色装饰;另外,其还搭载了一个平视显示屏以及一个超大尺寸的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Concept Coupe官图 法兰克福亮相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包括一款2.0升Drive-E汽油引擎以及一个驱动后轮的电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40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