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4月8日 成都艾潇海马新福美来品鉴会

4月8日 成都艾潇海马新福美来品鉴会

2012-04-05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据悉:海马汽车成都艾潇店将于4月8日在店内举办“新福美来福美来VS新车品鉴会”,凡是参加品鉴会的客户都将赠送精美CD一盘,同时还将有多重购车优惠奉献给广大蓉城客户。

赏舞蹈,品新车,拿实惠,尽在成都艾潇海马旗舰店。

当日参加品鉴会的客户将享受由成都艾潇海马旗舰店提供的以下优惠:

新福美来共推出三厢/两厢共10款车型,预售价为7.7-10万元。现在购车与上市价格有出入,可实行“多退少补”政策。当日预定还可享受“存多少 送多少”优惠及千元现金优惠。

新款车型除了仍推出福美来三厢车型以外,还首次推出两厢版车型,并命名为福美来VS。两厢版车型还有一个使命,就是替代已经停产的海马欢动继续出现在细分市场上。另外,外形和配置方面均较现款有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两厢车型和三厢版车型一样,都是配置的1.6L的HM479Q-A发动机,最大功率88.2kw(1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与之配备的则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

同时,当日购海马其他车型最高可享受15000元现金优惠;普力马包牌特价9.38万;骑士包牌特价13.08万;福美来三代包牌特价9.28万;爱神丘比特包牌特价6.48万;当日订购赠送3000元大礼包,先到先得,仅供前三名客户,机会难得,敬请Hold住!

广大市民朋友是否还在观望,是否还在等待?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让“海马”相行伴随,度过一个浪漫的春季。

温馨提示:

公交路线:乘坐203路,至成致路下车,右转300米即到成都艾潇海马旗舰店。

海马汽车成都艾潇销售服务店(四川唯一5A旗舰店)

地址:成都市龙潭工业园成致路1号

成都艾潇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4076672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南立交、龙潭立交三环路二段外侧辅道旁)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