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购车优惠1.5万

太原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购车优惠1.5万

2012-12-03 15:45: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宝鼎雪佛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宝鼎雪佛兰4S店得知,店内2012款科鲁兹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1.5万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6 SL MT天地版2012款 11.39 9.89 1.50  
科鲁兹 1.6 SE MT2012款 11.99 10.49 1.50  
科鲁兹 1.6 SL AT天地版2012款 12.79 11.29 1.50  
科鲁兹 1.6 SE AT2012款 13.49 11.99 1.5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科鲁兹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供应,购车基本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宝鼎雪佛兰

2012款科鲁兹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前脸和腰线,整体来说变的更漂亮、霸气了。全车尺寸为4598*1797*1477mm,与前款相比没有改变,轴距也还是2685mm,可以说是小改款。外观颜色共有波尔红、珍珠白、冰海蓝、流光银、蜂黄、奥丁灰、奥石黑7种。

太原宝鼎雪佛兰

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很强,用料和做工都还可以。在2012款车型上高配车型有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支持iPod和U盘的USB媒体输入端口,增添产品的娱乐与舒适性功能。

太原宝鼎雪佛兰

后排空间表现不错,中央地板铺装平整更适合乘坐,同样的也只有在高配车型上配置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高低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0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大。

太原宝鼎雪佛兰

在动力方面,2012款科鲁兹保持不变,仍提供1.6L自然吸气、1.8L自然吸气以及1.6L涡轮增压三种动力选择。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2012款科鲁兹是一个小改款车型,外观依然犀利、动力表现也是不错,并没有提升的售价来说也没有造成劣势。目前,太原地区2012款科鲁兹车型优惠1.5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2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对面山西大医院北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