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长安马自达年终百团大战 价格才是王道

长安马自达年终百团大战 价格才是王道

2012-12-03 15:4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长安马自达年终百团大战 价格才是王道

要便宜,要优惠,什么价格才能满足您的心理价位!

选品牌、选车型、选配置,什么样的车才是您的理想座驾呢?

元芳说:车好、价格好,才是真的好!

没错,这年头价格才是王道!

2012年12月8日,东成安邦马自达百团大战,巅峰盛惠,马3经典款、马3星骋、新马自达2全系车厂家进价销售,更有特价车现场抢拍,价格低到你想不到,另外还有多重好礼相送。

一重礼:

到店即获赠精美双人情侣雨伞+扑克牌+环保袋

二重礼:

试驾任意车型,即可获赠精美指甲套装

三重礼:

现场订购任意车型,还可享受交车时额外赠送500元油卡。

四重礼:

幸运惊喜礼,现场砸金蛋,抢夺百元油卡,及马自达原厂车模、及288元电脑背包。

想要购车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这绝佳的好时机哦。

(备注:为不扰乱市场价格,本次活动价格仅在现场公布,且仅适用于活动当天,12月9日立即收回)

买马自达 到东成安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188号(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斜对面)

新浪微博官方名:“成都东成安邦马自达店”

腾讯微博官方名:“成都东成安邦马自达店”

成都东成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696666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琉璃乡棬子树村7组石胜路口

分享到: